【盾铁】你是我的眼(校园AU)1

以前写过大纲的一个文~~~要看的可以去我的主页翻一下。

很久没写文了,有点方,哈哈……

不要嫌弃,也不要掐哈!

为盾铁添砖添瓦是我们的口号!!!

喜欢就点点小红心~~~么么大家

更新频率随机的……但是我坑品应该还凑合吧!


正文:


楔子

复联学校有个秘密基地,在图书馆第九排的第九个书架的第九层是大家的告白地。


这个传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大家都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这个传统。每天都有人去那里寻找有没有属于自己的告白信,那一整排的书里几乎都夹满了告白信。


和别人不同的是,有个人的名字几乎每天都会出现在这里。


这个人就是托尼·史塔克,托尼是学校图书馆的常客,可以说他每天的时间如果划分成两半的话,一半是在学校的实验室,另一半就是在图书馆。他也是秘密基地的常客,他会看每一封写给自己的情书,但是他从来都不回复。


鉴于托尼自负的性格,大家都认为,他不过是在享受被追逐的快感。


只有托尼知道,他其实是在等一个他想要的情书。


至于他为什么不主动出击?


托尼·史塔克需要主动吗?



托尼的眼睛出问题了,他早上起来戴隐形眼镜的时候发现眼睛钻心的疼。


室友克林特陪他去看完医生回来,他的眼睛就被厚厚的纱布缠起来了。


因为用眼过度加上一些七七八八的原因,他的眼睛需要好好休息,否则……


“会瞎的!”克林特扶着托尼,提醒他,“你要是瞎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给你写情书。”


托尼鄙视克林特,“我这么帅,就算瞎了也是万人迷。”


“嗯,就算你是万人迷,你也做不了你心爱的实验了。”克林特数落他,“做不了实验的托尼·史塔克哦……听起来太可悲了。”


托尼摸着沙发上的保证朝着克林特砸过去,克林特敏捷的避过了,发出让托尼心烦的笑容。


“你现在这样要怎么办?我要去比赛了。”克林特问他。


克林特是射箭社的主力,正赶上赛季,马上就要随队出去比赛,很显然他要是现在离开,回来的时候托尼没准就死在这里了,“所以,现在你有两个选择。”


“嗯哼!”托尼正在桌上摸着,想拿自己的笔记本查看实现数据,想起自己的眼睛暂时看不见,有点生气的推了桌子一下,幼稚的行为在克林特看来,实在是太可怜了。


“第一我找个人来照顾你,第二就是你找个人来照顾你。”克里特说了句毫无建议的话的,想了想又往托尼身上扎了一刀,“鉴于你没有朋友,所以还是选第一条吧!”


“嗯哼!”托尼摊在椅子上,满脸的不爽,什么都看不见,他什么都做不了。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能受得了你,毕竟没有我这么强大的心脏估计都没办法跟你呆在一起。”克林特还在往托尼身上捅刀。


托尼翻了个白眼(如果克林特看得到的话),“你应该知道我每天要收到多少封情书吧?图书馆的秘密基地几乎都要以我的名字来命名了。”


“放心,我绝对不会让你带姑娘回来的。所以,我会给你找一个壮汉,嗯,你可以选一个你比较喜欢的款。像教导主任弗瑞那种怎么样?”


托尼的白眼都快从纱布里翻出来了。


“只是一个星期而已,我自己可以照顾我自己。”托尼当然要拒绝壮汉的照顾,如果可以的话……


“是两个星期。”克林特有点不好意思,“教练说比赛结束我们还要一个交流会。”


“拜托,射箭还需要交流?你们要站在那里往对方头上射箭来表示好感?”托尼一脸的鄙视。


克林特做了一个射箭的动作,“我可以给你头上来一箭。”


“喂,我不需要人照顾,我可以照顾好我自己。”托尼很认真,他不习惯别人入侵他的生活,当初和克林特成为室友,两个人也磨合的很辛苦。如今他又处于被动位置,再来一个人来照顾他,他不敢保证自己不会把人气死。


“你怎么吃饭?”克林特很显然还是非常有室友爱的。


“叫外卖!”


“洗澡呢?”


“我可以不洗!”


“不行,我现在就去联系人!”两个星期不洗澡?克林特可不想自己一回来,宿舍就变成垃圾场。


“拜托!”托尼无奈,“不要娜塔莎!”


“为什么?”克林特认识的人当中能吃住托尼的人除了娜塔莎没有别人了。


“她很难搞的!”托尼的嘴角都要耷拉下来了。


“难道你还有别的人选?”


托尼直接靠在沙发上装睡,不愿意搭理克林特,他话太多了。托尼十分肯定自己绝对能照顾自己,两个星期不出门都没有问题,何况他的眼睛根本不可能这么久都不恢复的。


“我知道了!不找娜塔莎,但是也不能让我跟你都认识的人来,毕竟你的朋友数量有限,如果因为眼睛出了问题连朋友都折腾跑了,那你太可怜了。”


托尼已经抓起了另外一个抱枕。


克林特迅速的躲过,顺便补上一句,“我们把这件事交给上天来处理把!我给你写个求助贴到楼下,要是有人来照顾你算你走运,如果没有的话,你千万要活着等我回来。”


托尼直接让他滚。


克林特没有停留多久,收拾好东西就出门了。


克林特前脚离开,托尼就跟着摸出了门,他可不希望真的有陌生人来照顾自己,他得撕掉克林特的那张求助帖,他可是托尼·史塔克,没有他搞不定的事情。


以往觉得连个转身都嫌狭窄,走两步就是尽头的走廊,今天似乎变得格外的长,托尼靠着墙壁慢慢的朝前走,走到楼梯口的时候,抬脚试了一下楼梯的高度,再慢慢的摸索着走下去,一步一步走的很辛苦。耳边都是喧闹声,不停得有人从他身边走过,托尼都要怀疑克林特说的是不是真的,他的人缘已经差到他都这样了,却没有一个人来帮自己?


他有点懊恼出门了,没准真的像克林特说的,根本就没有人愿意来照顾他。


那张求助帖放在那里也不碍事。


转念一想,如果没有人来照顾自己,那张求助帖贴在那里更丢脸,他必须撕掉才行。


脑子里一晃神,脚下就踏空了。


托尼从来不知道下个楼都会有生命危险,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要完蛋了,脑袋肯定要磕到楼梯上,要么破一个打洞,要么直接昏死过去。然而就在那一瞬间,他结结实实的撞到了一堵……可以说是有点弹性的墙……


腰也在那一瞬间被搂住了,他整个人几乎被悬空的抱起来了,然后稳稳的放在了一旁的平地上。


托尼心有余悸的松了口气,手掌本能的朝着那堵墙摸了过去。


眼睛看不见让托尼的触感和听力变得格外的敏感,手所触碰的地方非常结实,凭着手感描绘再反馈到大脑的结果,这是一个非常结实的胸膛,而且这结实的肌肉下似乎藏着一个充满活力的心脏,因为他感觉对方的心跳似乎有点快,而且呼吸声都跟着变大了。


对方好像非常的紧张。


托尼开玩笑的说了句,“放轻松,我不会把责任推倒你头上的。你可以说是我的救命恩人了,我会报答你的。不过我现在的情况有点特殊。”


“你的眼睛……”对方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干涩,带着一股紧张的气息。


“它可能需要休息了,而我并没有给他假期,然后它们就罢工了。”托尼其实很想缓解一下气氛,至少他感觉自己都有点被对方影响到了,莫名的他也变得有点紧张了。


大概是因为对方搂着他腰的手并没有松开的缘故。


托尼挣扎了一下,暗示对方可以松手了,可是不知道是对方太过迟钝还是他的暗示不够,对方根本就没有接收到他的暗示。


托尼只能直接点了,“不好意思,能松手吗?我需要下楼一趟。”


对方虽然没有松开搂着他的腰的手,但是却带着他下楼了。


托尼感觉得到对方似乎要比自己高一点,而且手臂非常的有力,他几乎不需要费什么力气就被轻易的带下了楼梯。


“好吧!你能帮我个忙吗?”托尼问对方。


“好的!”回答的还算绅士。


“那个,我朋友帮我贴了一张求助帖,你能帮我撕下来吗?”


一声纸张被撕下来的声音后,托尼手里多了一张纸。


托尼感觉这应该就是克林特给他贴的求助帖,心满意足的道了个谢,准备上楼。谁知道没走两步,腰又被搂住了,略微熟悉的气息出现在身边。


一声不吭的人带着托尼上楼,还把他送到了宿舍门口。托尼不会拒绝别人的帮助,至少在外面,他还是个绅士。


但是到了自己的地盘就不一样了,他摸到门把打开门后,并没有进去,而是下了逐客令,“谢谢你的帮忙,等我眼睛回复了,我会给你报酬的。”


说到这个份上,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吧!结果对方却伸手把门给推开了,顺势也把托尼给带进来了。


托尼从未见过这么无礼的人。


就在他要翻脸的时候,对方却说:“我……可以照顾你!”


“什么?”



TBC


评论(9)
热度(69)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