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你是我的眼(校园AU)2

继续为盾铁添砖添瓦!!!!

为我们不诚实的史蒂夫干杯……
其实……这就是个双向暗恋的故事,不知道大家看出来了没有?
PS:喜欢的话,就给我留评和小心心吧~~(因为会触发更新掉落的哟!)么么哒

 上一章: 1


正文:

托尼不需要人照顾,特别是这个光是自己凭手感都能摸出来的强壮体格,脑子顿时就冒出了一个念头。


克林特经常说他的性格烂,就算是校内有名的老好人史蒂夫都肯定能被他逼得动手,对方身强力壮,要是真的来照顾自己,自己挨打估计是迟早的事。


托尼要是看得见的话,他绝对不担心这个问题,但是他现在不占优势,所以一定要警惕。

和托尼的警惕比起来,对方的声音听起来非常诚恳,“我是说,你眼睛不方便,我可以照顾你。”


托尼依然拒绝,就算听起来很和善,也不见得他能容忍自己本身就挑剔的性格,现在看不见的话,他都不能保证自己不把自己折腾疯,何况还是个陌生人。


等等,陌生人为什么要来照顾自己?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不用了!”托尼真的有报警的打算了,他摸了摸口袋,手机并不在身上。


“那个……”对方的声音有点迟疑,支支吾吾的更加可疑了,可就在托尼以为他编不出理由来的时候,忽然听到对方说:“上面写着……照顾你的话可以得到一百美金。”


“哇哦!”克林特还真是了解他,用钱来解决的话,托尼会好受很多。托尼没有再去找那该死的手机,如果是为了钱的话,那么就说得通了。


“是不是……太多了?”对方的声音好像没什么底气了,“如果……”


托尼却换了个问题,“你是学校的学生?”


“体育系的。”对方老实的回答了。


托尼心里动了一下,体育系的……


“好吧!你可以留下,我可以给你一千!”托尼伸手拍了拍对方的胸口,“你们体育系的身材都这么好吗?”


“太多了!”对方对于托尼提供的金额感到惊讶,“你不用给我这么多。”


“照顾我可不是什么简单的事,如果你让我满意的话,我可以最后再给你一些,但是前提是你不能把在我这里看到的事说出去。”说着还嘀咕了一句,“没准到最后你会觉得一千都不够,我可是非常难搞的。”


“当然!我不是会出去乱说的人。”对方没有听到托尼最后那句话,声音听起来都明朗了很多。


“很好。”托尼让开身体让对方进来,“对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又是一阵迟疑,似乎非常不甘愿的吐出了自己的名字,“巴基·巴恩斯!”


“嗯?”托尼跟着愣了一下,表情在他自己无法控制下慌了一下,“就是体育系那个臂力惊人的家伙?”


“呃……你……知道我?”对方的声音听起来似乎有点慌乱。


“知道!有名的花花公子嘛!”托尼给了对方一个鄙视的语气,转而声音跟着低了下来,“你是不是……有个大个子朋友……”


“是!”对方好像有点激动,“你知道……我……朋友……史蒂夫?”


“谁不认识!”托尼“嗤”了一声,“金发、大胸、女人缘非常不错。”


“不是!”听到托尼的评价后,对方似乎更加激动了,“他并没有……他只是有点不太会处理这些关系。”


“哇!只是不太会处理就这样了,要是真的会处理的话,那还不成了花花公子。”托尼说话很不客气,表情也变得不太友善。


他摸索着想回到沙发上,却发现明明是住了很久的宿舍,平时明明感觉自己闭上眼睛都能找到的地方,等到真正看不到的时候却感觉非常的陌生。


托尼的手在半空中摸索着,忽然被握住了,对方握着他的手,搂着他的腰把他带到了沙发旁边。


“要喝水吗?”等托尼坐下了,对方才问道。


这声音的来源很近,近到托尼感觉对方的脸就在自己眼前,他想伸手去试探性的摸一下,又感觉有点太过唐突了,怎么说,一个正常男人都不会靠另外一个男人这么近吧!


而实际情况却是,对方正半蹲着身体看着他的脸,似乎在贪婪的享受着这么和托尼靠的这么近的距离。如果托尼现在能睁开眼的话,会发现眼前有个跟波士顿龙虾一般浑身通红的金发大个子正屏住呼吸看着他。


“给我一杯咖啡。”托尼靠在沙发上,翘起了腿,开始享受他被新的“仆人”服侍的生活。


不一会,咖啡到手了,对方还贴心的握着他的手让他拿住杯子的把手免得被烫到。


托尼感觉对方还挺靠谱的,不过也可以想象得到,对方是有名的花花公子,在照顾人这方面或许真的有心得。看样子这钱花的还算值,他也有点理解对方为什么要为了钱来照顾自己,泡妞可是非常需要钱的。


喝完咖啡托尼开始提条件了,“照顾我并不是什么容易的事,首先你得忍受我的生活习惯。”


“嗯!”对方似乎点头了。


托尼决定丑话说在前面,免得最后自己爆发的时候,对方无法招架,“因为我的作息时间很不规律,所以你得搬过来跟我一起住,你可以睡克林特的房间。”


“啊!搬过来吗?”对方似乎被吓到了,分不清语气是惊讶还是惊吓。


“好吧!我也不愿意跟人一起住,但是我……”


“不不不……我很愿意。”对方激动的样子很显然吓到了托尼。


托尼当然不是毫无防备的人,只是觉得对方的态度太过可疑了。大概是看到了托尼脸上的狐疑,对方立马解释道:“主要是我室友生活习惯不太好,我已经困扰很久了,我以为……大概你睡觉的时候我就该回去。所以……”


“没关系,我室友的生活习惯也不太好。”托尼深有体会的摸着对方把手伸了过去,“我也为此困扰了很久。”


两个人的手握在了一起,托尼又补上一句,“你室友是史蒂夫·罗杰斯吗?”


“呃……”


托尼感觉握着的手好像抖了一下,然后对方像下了很大决心一样,承认了,“是!”


托尼的手也僵住了,“你是说史蒂夫的私生活很糟糕?经常带女孩子回去过夜?”


“不不不……他只是……只是……”支支吾吾的声音中好像掺杂了一丝不知所措,“他……只是过得太规律了。”


是的,很多人这么评价他,觉得大学生不应该过得这么有规律,应该加入兄弟会,参加无数的派对和姑娘们疯狂,而他的时间大部分都在操场上。


“哦!”托尼的眉头皱起来了,“那是挺糟糕的,我宁愿他带个姑娘回家。”


大个子听了托尼话愣住了,“你……也觉得他很糟糕?”


“我挺同情你的。”托尼已经彻底的放下了戒心,“你现在就可以过去把你的东西搬过来了。”


“好的!”对方语气很不是滋味的应着出门了。


从托尼宿舍到自己宿舍其实也就隔壁楼的距离,几乎只花了几分钟的时间就到了,推开门,室友正在沙发上睡觉,脸上还带着通宵派对的痕迹。听到动静后艰难的抬起了头,看到来人后,呢喃了一句,“史蒂夫你回来了?”


史蒂夫脸色略微尴尬的站在沙发边,“巴基,我找了个工作。”


嗯,准确的来说,是他找了个工作。


TBC

评论(8)
热度(51)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