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AU)【冬寡】我抓住你了!(1)

那啥,一百粉丝的贺文,哈哈,我自己给自己写的。

都拖很久了,这个点发出来也不知道有没有人看!

这是一个职场文,就是两个对立公司之间的那点破事,反正OOC那是肯定的,我这种渣渣忽然写这种正儿八经的文,压力有点大呀!

大家就凑合着吃吧!


正文:

Natasha从公司出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

她摸出手机看了看,私人手机依然毫无动静,这个世界上估计没人会记得她的生日了吧!

一直加班到这个时间,蛋糕房的蛋糕都是剩下的。

无论如何,生日还是需要过的。她给自己买了一小块起司蛋糕,这块蛋糕孤零零的放在那里,就跟她一样。所以Natasha毫不犹豫的买下来了,尽管她不喜欢吃起司,但是它起码看起来比较可爱。

从蛋糕店出来,外面居然下雨了,而且越下越大,Natasha的车在转进自己居住的房子的路口时,车前忽然冲出来一个人,她一个急刹,对方应声倒在她的车前。

Natasha不想在自己生日的最后几分钟里还惹出人命,急忙下车查看,只见一个男人趴在她的车前,她上去拍了拍对方的脸,对方没有反应。

不会是死掉了吧?

Natasha有点厌恶的伸手去撩开对方有点长的头发,摸到脖子上的动脉,虽然不算太强劲,起码证明他还活着。在Natasha今年的生日最后几分钟里,Natasha在大雨里捡了个昏迷的男人。

“我叫Bucky!”被捡来的男人已经用Natasha的浴室洗过澡了,现在正吃着Natasha的生日蛋糕,“你的蛋糕不错,就是少了点。”

这个叫Bucky的男人,有这个一个流浪汉不该有的英俊脸庞,他的胳膊……是钢铁的,Natasha不知道他从何而来,但是能肯定的是,他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Natasha没兴趣交朋友,也没兴趣听故事,“吃完就走吧!”

这个叫Bucky的男人一听到Natasha的逐客令,便抬眼望着Natasha,那双看起来可怜兮兮的眼睛一直盯着Natasha,仿佛她让他离开是在犯什么弥天大错。

“我……能不能暂时住在你这里?”Bucky的眼神似乎在诉说一个很悲伤的故事,“我……无家可归了。”

Natasha身上衣服还是湿的,黏在身上让她很不舒服,她的表情有点不耐烦了,她不是慈善家,相反她在公司里都被人称为黑寡妇,人家都说她没有心,她怎么会收留一个陌生人。

“外面还在下雨!”

“我刚刚还摔到腿了……”

“我的胳膊以前受过伤,现在很疼。”

Natasha的头疼的更加厉害了,这个男人怎么这么麻烦,“趁我还没报警,你赶快离开吧!”

“这样啊!”Bucky放下吃了一半的蛋糕,把勺子小心翼翼的放在蛋糕旁边,“那我可以跟警察聊聊你是怎么撞到我的。”

“你……”Natasha已经可以确定自己是被人讹上了,“你想要多少钱?”

Bucky嘴角微微上扬,扬起一丝笑容,“我不要钱。”

Natasha恶狠狠地瞪着对方,只要他嘴里敢突出一个轻浮的单词,她就敢卸掉他那只胳膊。

“我现在很虚弱,我怕我走出这道门就倒在外面,第二天还麻烦你帮我收尸,所以能收留我住上几天吗?”

Natasha冷笑,对方这幅死皮赖脸的样子,哪里看起来像是会随时挂掉的样子,难道他会因为自己把他赶出去而吊死在自家大门口示威?

Natasha明天还有个新品发布会,现在已经快凌晨两点了,她再耽搁下去,明天的状态估计会很不好,她冷着脸从沙发上站起来了,顺便从自己的公文包里摸出一把匕首,她单身一人,难免会遇到一些无聊的人,身上带把匕首要安全的多。

她熟练的把玩着手里的匕首,暗示Bucky要是敢乱来,她会毫不犹豫的把匕首扎进他的心脏里,Bucky叼在嘴里的蛋糕勺子“啪”的一下掉到了地上。

很好,吓住了!

Natasha转身回房。

Bucky坐在地毯上看着Natasha进了房间,视线一直停留在对方曼妙的身材上,最后落在那傲人的臀部上,真是难以想象。

听到里面的房间传来流水的声音,Bucky从自己的个口袋里摸出手机,拨了个号码,放诞不羁的仰靠在沙发和上,手指梳理着他的长发,“喂,没有,今晚算是留下来了。明天的事再说吧!放心吧!我会搞定的。顺便问下是不是所有漂亮的女人都这么难搞定呀,她恨不得把我给杀了。嗯……她要是对我施美人计的话,那我可能会倒戈了。”

 

TBC

评论(5)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