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AU)【冬寡】我抓住你了!(2)

我总觉得你们看这个文的时候会嘲笑我,呜呜呜……

喜欢的话记得随手留评转发关爱小透明写手。


正文:

Natasha家里从来都没有留宿过男人,她毫无顾忌的在清晨穿着内衣出来的时候,迎接她的是一声清脆的口哨声,Bucky仰躺在沙发上看着她微笑,“早呀!我用你冰箱里的食物做了早餐,希望你喜欢……”

 

Bucky的话音刚落,Natasha黑着脸给了他一个白眼就回房了,“砰”的一声甩上门算是对他的回答。

 

一个小时后,Natasha收拾整齐出来了,精致的妆容,裁剪合身的职业装,除了太过正经外,浑身上下挑不出半点毛病,连每根头发丝都服服帖帖的安分的呆在它们该呆的地方。

 

Bucky不由得惋惜,Natasha应该知道她头发凌乱的时候有多性感,当然她穿着职业装的样子也非常美丽,嗯……不穿也好看。

 

Natasha对于Bucky一直胶缠在她身上的视线非常不满,但是她没有多余的时间来和他纠缠,昨晚睡得太晚,她比平时晚起了半个小时,这半个小时几乎让她慌乱,她一丝不苟的生活还从来没有这么大的误差。

 

她一拎着一双银色的高跟鞋从衣帽间出来了,扫了Bucky一眼冷冷地说道:“不管你出于什么目的留宿在我家,我希望在我下班回来的时候,你已经离开!”

 

Bucky回答她的只有漂亮脸蛋上讨好的微笑,看起来真像一只折耳猫。

 

笑得好看,也不能给你加分,小子。

 

Natasha甩上门出去了。

 

Natasha一出门,Bucky也跟着出门了,接他的车子正好停在外面,上车后,车子非常凑巧的就跟在Natasha的车子后面,Bucky看着前面的车子,想象着被堵在路上满脸火气的Natasha那张美艳的脸,嘴角忍不住噙着一丝笑意。

 

来接他的人看着他这忽然冒出来的微笑觉得很不可思议,“你不会一夜间就爱上了她吧?她可是黑寡妇。我们老板找你来,不是让你风花雪月的。”

 

“就她有名号吗?”Bucky不屑,大家都在这个市场混,都是有名号的人,“你放心,我拿钱办事,剩下的就是我自己的事和你们没关系。”

 

接他的人对于Bucky这种自负倒也不敢笑他,他的外号可是“冬日战士”下手也从不手软的。九头蛇能动用到他来挖在复仇者工作的Natasha,可见对黑寡妇的重视之高。

 

复仇者联盟的总部大楼能竖立在这座城市的正中央,可见他们的实力有多雄厚。除了实力,他们还有最棒的团队,“冬日战士”就是他们敌对公司派来的猎手,他所针对的不仅仅是Natasha,而是整个复仇者联盟的高层,为什么第一个选择是Natasha呢?

 

Bucky摸了摸下巴,美丽能干的女人总是很吸引人,不是吗?

 

复仇者联盟的顶楼,总裁Tony·Stark翘着腿躺在沙发上,身边的秘书正在给他汇报工作,说完正事,忽然补充一句,“听说九头蛇找了猎头来挖我们的人。”

 

“挖人?”Tony翘起的腿放了下来了,“我们给的待遇不够好?”

 

“我倒是不担心有人会被挖走,只是他们找到人是‘冬日战士’!”秘书的表情看起来有点尴尬,“我认识他,他出手还从来没失败过。”

 

“嗯!”Tony终于从沙发上坐起来了,“他第一个找的谁?”

 

“Natasha!”

 

Tony脸上的表情很明显的松了下来了,又躺回去了,“我还以为是Clint呢,如果是Natasha的话,就不要告诉她了,没准她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还能免费看一场戏。”

 

“你确定吗?”秘书的表情可没有Tony那么放松,“我们昨天都忘记了她的生日了,还让她加班了。”

 

“这特么的还不是Clint出的主意,让我们故意忘记她的生日,要在她最失落时候给她个惊喜。”Tony几乎要从沙发上跳起来了,“结果是谁情报有误,十二点跑到她办公室的还推着蛋糕点着蜡烛,结果推开门人都下班了。”

 

两个人都毛骨悚然了一下,Natasha绝对不会原谅他们的。


TBC

评论(8)
热度(58)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