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AU)【冬寡】我抓住你了!(4)

这是一个……过渡章吧!

怎么感觉越写越长的节奏呀!蛋疼……

正文:

在嘴唇贴上的瞬间,Bucky就被推开了,仅需短短的几秒钟,Natasha就翻身骑在他身上了,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摸出来的匕首抵在了他的脖子上。表情冰冷凶狠,仿佛下一秒就真的会割断Bucky的脖子。

 

“放轻松!!”Bucky举着双手看着Natasha,“不用这样吧?我只是想让你放松一下,你平时睡觉也这样吗?神经绷得紧紧的。”

 

Natasha的眉头紧紧的皱在一起,手里的动作也没有因为Bucky的话而放松,相反的是把匕首又往他的脖子上靠了几分,冰冷的触感让Bucky明白,她不是在跟他闹着玩的。

 

“好吧!对不起,我不该做别的事情。”Bucky很懊恼,他不该一时间迷失了心智,在大家都还没建立起信任的时候,他确实不该那么做。

 

再想也不行!

 

他低估了Natasha,没想到一个看起来并没有什么杀伤力的女人,居然有着这么灵敏的反应,“对不起,我一时间没把持得住,把匕首拿开好吗?”

 

Natasha恶狠狠的瞪了Bucky一眼,然后松开了手,Bucky一直等着她起身后,才跟着慢慢地坐起来。现在的Natasha就像一只处于战斗状态的狮子,只要他一有个风吹草动她绝对会扑过来跟他拼命。

 

她的警惕性太强了,难怪外面传闻她很难搞定。这么强的戒备心,要靠近她确实太有难度了。

 

“你为什么还在这里?”Natasha冷冷的问他,“我不是说让你离开吗?”

 

“我走不了!”面对太过强硬的Natasha,只能采取柔攻了,Bucky毫不客气的展现出他最得意的笑容,“你能让我在你这里再住上几天吗?我发誓,我绝对不会打扰到你。”

 

“你已经打扰到我了!”

 

“我会照顾你的。”

 

“我不需要!”

 

“你当然需要,你根本就不会照顾你自己,我能给你做饭,还能帮你收拾房间,还能陪你聊天。”Bucky坐在地上,双眼可怜兮兮的望着Natasha,就像一只耷拉着脑袋的大狗。

 

很显然Natasha并不是完全不吃这一套,她看着一直在说话的Bucky,心里也想开了,既然不管她说什么对方都不肯走,那就算她怎么下逐客令也没用。

 

既然如此,那就随他意好了,两个人各自心知肚明的看着对方。

 

Natasha松口了,“你可以留下!”

 

“真的?”Bucky兴奋的朝她张开了双臂,被Natasha一记眼刀给挡回来了。

 

Bucky松了口气,他也知道Natasha对他心存怀疑,不过没关系,只要他留下来了,剩下的事情总是会有转机的。

 

Natasha是个非常务实的人,既然Bucky说他会包揽一切事物,那她也毫不客气。她坐在沙发上吃着Bucky刚买回来并且洗好切好的水果,看着公司的文件,桌边还有外卖回来的咖啡和新鲜出炉的蛋糕。

 

而Bucky正在厨房给她做晚餐,做的如何还不知道,使唤起来倒是挺顺手的。

 

Natasha故意把公司的文件摆开放在桌上,Bucky路过客厅的时候眼睛都没有往她的文件上看。

 

Natasha也不在意,对方并不是雏鸟,这种低劣的伎俩对他根本没用,她只是小小的试下水罢了。

 

Bucky从Natasha当着他的面处理公务就知道她已经开始往这方面怀疑了,很不幸,他对她们公司的东西完全不感兴趣,他只对她感兴趣而已。

 

一边做着晚餐,一边和对方交换一个笑容,大家各自心里藏着秘密的样子看起来也挺和谐的。

 

第二天Natasha穿戴整齐的从卧室出来的时候,厨房传来阵阵香气还让她晃了一下神,Bucky站在厨房端着煎好的鸡蛋冲她微笑。

 

“早呀!”

 

Natasha愣了一下这和昨天的感觉不一样,一旦接受家里还有另外的人存在,这感觉似乎也变得不赖了,早晨能在家里闻到早餐的味道,确实比在办公室感觉好多了。

 

平时Natasha并没有预留在家里吃早餐的时间,她的早餐向来都是由秘书给她定好在公司吃的。不过既然有人做好了,她觉得偶尔吃完早餐再上班,也没有什么不好的。

 

所以今天公司Natasha负责的部门所有的人都在惊讶,黑寡妇居然没有准时出现在公司。

 

等在Natasha办公室的Clint还以为Natasha被人给谋害了,正要给她打电话,Natasha推门而入,看到Clint坐在她的办公桌上,她心里的火气就要往外冒,没有秘书这一点实在是烦透了,都没人告诉她对开门会看到坐在她办公桌上的Clint。

 

“昨天你让我查的人,我查了!”

 

“我看看!”Natasha伸手要文件。

 

Clint没有给她,“没什么好查的,要么这个人什么问题都没有,要么就是十分的有问题,我能查到的他挺正常的。”

 

“那就是不正常!”Natasha下结论,直接伸手从Clint手里夺过他的文件。

 

“这家伙原来是个军人!”完全看不出来,看起来更像是流浪汉,他也确实是流浪汉,“退伍后自己开了个公司,然后倒闭了,欠了不少钱。”

 

这么看来流浪到她那里,也没有什么疑点。

 

“这家伙还在你家?”

 

Natasha没有否认,Clint就知道,“你怎么能让……”

 

“他不能对我怎么样!”Natasha的脑子里一闪而过昨天那个短暂的吻,心微微的虚了一下,“我家里连只耗子都没有,多个生物有什么不可以。”

 

“这家伙可比耗子大多了!”Clint抗议,“你都不知道他什么来头你就让他住在你家里。”

 

“Clint,我警告你,这件事你不能告诉Tony和Steve!”

 


评论(7)
热度(48)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