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AU)【冬寡】我抓住你了!(5)


两个人的关系算是有了一个小进步。

但是感觉OOC也越来越严重了!心有点塞……

PS:希望大家能多留评,给我动力。么么哒



正文:

Natasha说这件事不能告诉Tony和Steve,但是很快她就发现这件事根本就瞒不住。

 

因为午餐的时候,楼下接待说有人找她,说是她的朋友。Natasha当时正忙着和人开会,还以为是人事部给她招来的新秘书,按照惯例,新秘书她是要自己亲自面试的,便说让人上来等她。

 

等她开完会出来,还没走到办公室就听到有人喊她。直接喊的是她的名字,在公司除了Tony那帮人,根本没人会直接喊她的名字,当时她就觉得情况不妙,一转身看到来人,果然很不妙,Bucky站在那里冲她微笑。


她几乎能感觉到坐在外面的同事都在用异样的眼神打量着她和Bucky。

 

Bucky居然来公司找她了。而且他的样子看起来还非常的糟糕,身上穿着一件都要洗的褪色褪到不行的的卫衣,下面是一条短裤,脚下是一双随时岌岌可危的拖鞋,感觉再穿几次就要淘汰了。这个样子看起来,真的很糟糕,Natasha如果知道他要直接来公司找自己的话,一定会阻止,再不济也会让他换一身衣服。

 

但是看到Bucky的第一眼,她第一反应就是这家伙肯定是间谍,第二个反应就是把自己手上的公司机密文件往身后藏。

 

Bucky一眼就看到了Natasha的小动作,她对自己的防备之心还是这么重,他完全不介意,而是当着所有人的面举起手里的东西,“我给你送中餐过来了,刚刚做好的,应该还是热的。”

 

Natasha的脸一下子就红了,急忙冲上来拉着他就进了办公室。

 

进了办公室Natasha的火气就冒出来了,“你为什么会来这里找我?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我在家里的桌上看到了你的名片。”Bucky从裤子口袋里摸出一张名片在Natasha眼前晃了晃,脸上的表情分明是在为自己的机智在点赞。

 

Natasha竟然无言以对,“那你也不能贸贸然的到我工作的地方来!”

 

Bucky露出了无辜的表情,“我原本是打算送到楼下的,楼下的人让我上来等的。”

 

对方有理有据的,Natasha竟然找不到发火的理由了。

 

“好了,不要生气了!”Bucky开始把带来的午餐一件一件拿出来了,把盖子打开,食物的香味就这样蔓延出来,闻着都是刚刚出炉的新鲜味道,看起来确实如他说的,现做完带过来的。


Bucky的手艺确实还不错,但是能这么整整齐齐的带过来也是出乎Natasha的意料,毕竟对方看怎么看都不像是会这么细心的人,他看起来倒是有点像是会把饭盒给捏爆的人。

 

Bucky甚至贴心的把餐具塞进了Natasha手里,催促她,“快点吃吧!”

 

Natasha没有动,而是把视线落在了Bucky另一只手上的咖啡上,Bucky当然理解了Natasha视线里的意思,忙笑着解释,“刚刚等你的时候,有人给的。”

 

“别人给的?”所以他是和自己的同事交流过?他们会说了些什么?

 

“嗯,你同事都好热情,还有好几个给我留了电话号码,说下班可以请我吃东西。”Bucky把纸质的杯子转了一圈,把上面的电话号码亮给Natasha看。

 

Natasha冷哼了一声,没有接话,她的心情变得越发糟糕了,脸上都是毫不掩饰的厌恶。

 

“他们以为我是送外卖的。”Bucky笑眯眯的喝完手里的咖啡,把被子揉成团丢进了垃圾桶里,“放心吧,我没说我和你认识,我不会给你丢脸的。”

 

Natasha手里的动作停顿了一下,低着头开始吃东西,她的内心居然有了那么一丝丝的内疚,甚至开始反省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点反应过度了。

 

Bucky一直坐在不远处盯着她看,她一吃完便过来收拾剩下的东西,收拾完打包好,就要准备走。

 

Natasha叫住了他,他转身看Natasha。

 

“我今天早点下班,一起走吧!”Natasha低着头没有看Bucky,好半天忽然补上一句,“带你去买几件衣服。”

 

Bucky低着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裂开嘴笑了。这绝对是一个好的开始。

 

Natasha花了一个多小时把工作收尾了,Bucky则坐在她办公室的沙发上时不时的打量一下办公室,再偷偷瞄Natasha一眼,不过不管他什么时候偷看Natasha,Natasha都会敏锐的感受到他的视线。她实在是太敏感了!

 

下午三点多,Natasha可以下班了。

 

她跟Bucky从办公室里出来的时候,外面的同事都在偷偷打量他们,那些同事对上Natasha的视线时,全是又敬畏又害怕的神情。Bucky则毫无保留的展示着自己带有亲和力的笑容,Natasha则冷着一张脸直接进了电梯。

 

Bucky追在她后面问她,“你为什么老是扳着一张脸呀?”

 

“你问题太多了!”

 

“不过你不笑也挺好的!”两个人并排站在电梯里,Bucky侧身弯腰贴着Natasha的耳朵轻声说:“不要让别人知道你笑起来有多好看!”

 

Natasha的耳朵瞬间就红了,脸色依然不变,红红的耳朵却出卖了她的冷静。

 

即使是再强大的女人,内心也住着一个温柔的小精灵,Bucky站在Natasha身边,嘴角微微上扬。

 

其实没来之前他就知道Natasha的风评是狠,接触到她本人才发现,她更多的是孤独,这种孤独估计伴随了她很久很久,久到她自己都以为自己什么都不需要了。

 

Bucky决定,这份孤独由他来打破。

 



PS:下次更新估计要星期一了,这几天有点忙!



评论(11)
热度(51)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