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AU)【冬寡】我抓住你了!(6)


最近忙屎了!

更新估计会两天一更吧!也许……

不要相信我……不过肯定不会坑!

举起你们有爱的爪子来给我留言吧~~当然也可以来微博跟我玩,我是个慢热的人,希望你们不要嫌弃我!么么哒!

正文

到了停车场,Bucky很自然的给Natasha开车门,自己却坐进了驾驶座,“你上班太累了,不如我来给你开车!”


Natasha也不跟他客气,报了地址就靠在椅背上闭目养神。


Bucky发动车子,在拥堵的道路上把车子开的非常稳当,Natasha感觉到了对方超高的车技,睁开了眼睛。Bucky侧头看了她一眼,嘴角上扬。


“昨晚睡得很不好吗?”


“你家里来了陌生人,你能安心睡觉吗?”


“我没有家!”


Bucky回答的非常轻快,似乎没有家也不是什么太过悲伤的事情。


Natasha没有接话,她不是很擅长安慰人的话,也不想去探讨人家的私事。


Bucky见她不说话,便自己开设了一条新的话题,“我看你好像没有秘书。”


“嗯!”Natasha冷笑,“别告诉我,你想自荐。”


Bucky给了她一个“有何不可”的眼神。


Natasha也不怕说开了,“你知道你在我这里的信任值有多少吗?”


“十?或者更低?”Bucky倒是识趣,他也知道Natasha对他戒备心很重。


Natasha反问他,“如果你是我,你会让我做你的秘书吗?”


Bucky摇了摇头,“不过,我也不是想做你的秘书,我只是觉得你需要照顾。”

 

Natasha愣了一下,不得不说,对方确实很会找她的弱点,她没办法照顾自己。工作太忙,她家里的厨房这一整年用过的次数一只手数的过来,她的秘书离职了,她的生活都变得乱套了,不是Bucky这两天她可能都吃不上早餐。


“你昨晚换下来的衣服,我帮你送去干洗了。”Bucky说的非常自然,“不用问我怎么知道是哪家干洗店,你上一次干洗店送来的衣服都还没拆开。”


Natasha不仅需要一个秘书,她还需要一个钟点工,上一个被她辞退后,她的秘书一直没有帮她找到一个更合适的,结果她自己却也被辞退了。


正好赶上公司新产品的发布,Natasha简直忙的要起飞了。


“如果你现在回家看看,我想你应该会答应我的提议。”Bucky今天花了一上午的时间帮Natasha把家里收拾了一遍。说起来Natasha的家看起来完全没有家的味道,反而像是一个短暂的落脚点,她每天似乎只是回来睡一觉,白白浪费了那么好的装修。


Natasha没有理会Bucky,但是Bucky的话确实让她动心了,如果对方真的是一个非常需要工作的人,那他一定能忍受得住她的百般挑剔,而她这种对任何事都精益求精的人确实也需要一个能抗压的员工。


Bucky见Natasha没有直接拒绝他,深知这件事成了百分之五十。


到地方了,Bucky下车给Natasha开门,Natasha穿着细细的高跟鞋从车上下来,短裙包裹着的臀部翘的弧度非常迷人,路过的男人都忍不住把视线落在她身上。


Bucky紧跟在她身后,脸上是藏不住的微笑,他很庆幸Natasha性格这么火爆,但愿她能吓走任何一个对她有企图的男人。


买衣服的过程非常的Natasha,她充分展示了她的眼光独到和独裁,她走在前面指点江山般挑了一堆衣服,然后就命令Bucky去试。


Bucky没有任何意见,他就算不相信Natasha的眼光,也对自己的身材非常有自信。而且出自Natasha的选择他应该感到荣幸才是。


脱掉褪色的卫衣和短裤,换上裁剪精良的衬衫和长裤,Bucky瞬间变成为职场精英,气质非凡的很难让人想象他刚刚进来时的样子。


导购小姐看到从试衣间出来的Bucky时眼睛都要瞪出来了,飞速跑上来帮整理衣服,甚至把手伸到了他身后,沿着他的腰帮他把衬衫塞进长裤里。


“哇哦!”Bucky有种被冒犯了的感觉,他本能的躲开了对方的手,顺便看了Natasha一眼。


Natasha没有吭声,而是非常认真的上下打量他,就像是在看一件刚刚出产的产品,而不是一个十分帅气的男人,这让Bucky有点不爽,他的美色居然在这里没起到效果。


相比Natasha导购小姐却是非常的热情,整个人都贴了上来,双手沿着他的脖子摸到胸口,“你的身材真棒!”


Bucky继续看着Natasha,Natasha嘴角噙着一丝微笑,连Bucky都不知道她是什么意思。


导购小姐踮起脚尖贴上Bucky的胸膛,红唇凑到他的耳边,声音是充满诱惑力的邀请,“等下要一起出去喝一杯吗?”


“不好意思!”Bucky把导购小姐从自己身上落下来,“这个,我想我应该先征求我主人的意见!”


“主人?”皱眉的可不止导购小姐一个人。


Natasha的眉头也皱起来了。


Bucky当着导购小姐的面转头给了Natasha一个微笑,“她就是我的主人,我目前所有的行为都归她负责,或许你可以去跟她征求一下。”


“哦!”导购小姐忽然笑开了,“不好意思,我还以为她是你的姐姐。既然你们是一对,那我太冒犯了。实在是抱歉。”


一对?Bucky喜欢这个词。


Natasha可不喜欢,她起身付钱走人。


Bucky追上她,Natasha冷冷地说:“姐姐?”


“你只是太严肃了。”Bucky很自然的帮Natasha拉开店门让她先走,“我想你可能都没发现,你一出现半条街的男人都在看你。如果你愿意笑一笑,我想另外一半也会被吸引过来。”


“像这样笑吗?”Natasha触不及防的转头给了Bucky一个笑容。


说实话,Bucky有点被吓到了,他怔怔的站在原地,眼睛都忘记眨了。他没想到Natasha笑起来会是这个样子,这和她严肃的样子完全不一样,笑起来Natasha身上所有的冷酷全消失了,仿佛一个灿烂的少女站在他面前,尽管这个少女还有着十分成熟的性感身材,但是这个笑容绝对不仅仅会吸引整条街的男人,还能让Bucky弃甲丢盔。


Bucky对这笑容完全没有抵抗力。


Natasha也是有点被吓到了,Bucky呆滞的样子让她哭笑不得,明明演技如此高超,在这里居然有着这么原始的反应。她忽然觉得,也许让他做自己的秘书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对方是有计谋接近自己的,如果直接放在自己眼皮底下监视,挺有挑战性的,如果在这样的情况下他还能做他想做的事,那也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


评论(21)
热度(44)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