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AU)【冬寡】我抓住你了!(7)


终于……更了,好怕被打!

Bucky终于招了,Natasha会不会打死他?还看下回分解。

下一次更新不会很久的,我这几天有点时间了。mua~~~


正文:

Bucky出现在Natasha秘书的座位上的时候,还引起了很大一阵轰动。


大家都在打赌这家伙会在几天后被辞退,谁知道他越呆时间越长,简直要刷新Natasha对秘书的容忍度。


Natasha并不是个不好相处的人,Bucky对她的了解,如果不是你做事不够完美,很难入她的法眼。她并不是针对谁,她对自己也是过分的苛求。


这样的人,人缘自然也好不了,公司说Natasha闲话的人比比皆是,Bucky来公司的第一天就被人拉进了茶水间,关于Natasha的注意事项列了整整一张单子。


Natasha不喜欢别人盯着她看?


Bucky想了想只要是Natasha在的场合,他从来都是毫不掩饰的把视线放在她身上。这条不成立。


Natasha不喜欢别人过分侵入她的私生活?


Bucky笑而不语,他已经可以随意进入Natasha的卧室了,尽管只是收她的旧衣服,看样子也是历史性的进步。

所以这条也不成立。


Natasha不喜欢肢体接触?

他已经不止一次看到倒在沙发上睡着的Natasha,好几次都是他把她抱进卧室的。这条自然也是不成立的。


Natasha的不喜欢Bucky统统都喜欢,如果她这些不喜欢能一直持续下去就更好了。这让Bucky原本觉得毫无进展的事情变得很有成就感了。

 

Steve在公司看到Bucky的时候吓的手里的文件都要掉了,在他的印象里Natasha不是轻易会上当的人,但是当他看到Bucky给Natasha端茶倒水拎午餐的时候,下巴都要掉了,他基本上可以确定这家伙不是在做猎头,他是在泡妞。


Bucky和Steve打了个照面的时候,很显然这对很久不见的朋友,都不惊讶会在这里看到彼此。


大家虽然有段时间没见面,但是也都是闻其声知其事。Steve暗示Bucky不要招惹Natasha。


Bucky笑而不语,自己这老朋友比较迟钝,除了做事一根筋之外,其他的事都是初学者的水平,特别是感情这方面。


不过让Bucky觉得奇怪的是,这些人明明知道自己心怀不轨,居然都不戳穿自己,他当然知道Natasha也在怀疑自己,一直都怀疑他是商业间谍。


Natasha确实一直都当Bucky是商业间谍,直到Steve来找自己,他的眼神虽然在极力隐瞒自己和Bucky认识的事实,但是他实在是太不擅长说谎了。


他的眉眼间就差没写上“我和Bucky认识”几个字,Natasha等到Steve走了,把Bucky叫了进来。


大家都不够诚实,但是就Bucky最近的表现来看,Natasha也发现了,他对自己公司的事情似乎完全不在意,她不止一次故意让他看到公司的机密文件,他都是不屑一顾。


相反,他的注意力几乎全都在自己身上,无时不刻的,只要她在的场合,他的视线都是毫无疑问的落在自己身上。Natasha不是感情白痴,她有着女人天生的敏感度,她当然明白自己一开始想的有点错了。


这个人可能是冲着自己来的。


Bucky进了办公室就看到Natasha如临大敌的样子,就知道她那么聪明应该知道自己和Steve认识。


“Steve是我发小,后来有段时间我们失去了联系,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了。”他的说法有点点出入,但是大致是这样没错。


Natasha冷笑,“我倒是不知道你有这样的朋友。”


Bucky也知道Natasha在想什么,“你是不是想说,我有这样的朋友,当初为什么还会流落到你那里?”


Natasha不说话,话都让他说了,她还说什么。


Bucky双手撑在Natasha的桌上,整个人俯身过去,他想靠近Natasha想说些什么,可是Natasha的视线随着他的动作很自然的就落到了他的衬衫领口上。


Bucky穿着Natasha挑选的衬衫没有打领带,领口的扣子还开着,从Natasha这个角度能看到很多东西,看到最明显的还是领口上面的一个半残的唇印。


Natasha清楚的记得早上一起出门的时候,Bucky还是系着领带的,这枚唇印像是在述说着,这个人在公司做过什么,Natasha心口一团火开始慢慢的冒出来了。


Bucky原本还没注意到这些,看到Natasha的表情后便发现了,他有点无奈,“你的员工实在是太热情了。”


“热情到你都手无缚鸡之力了?”Bucky的能力,不想让人靠近,也是轻而易举的事,他的解释让Natasha更恼火了。


Bucky语塞,在这里他不占理,他想了想,直接脱下自己的衬衫。


Natasha冷冷的看着他,“你想干嘛?”


“为了证明我的清白,我……”


“衣冠不整,我可以开除你!”


“我是你的生活助理,不隶属于你们公司。”


“我个人也……”


“Natasha!”Bucky双手撑在桌上,直直的看着Natasha,“你知道我的意思。”


“我不知道!”


“你知道我接近你不是为了别的。”


“你终于承认你一开始就动机不纯了!”

 

TBC

评论(11)
热度(43)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