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AU)【冬寡】我抓住你了!(8)


差不多要完结了吧!
原本就是个小短篇来的,我自己写的拖拖拉拉就变得越来越长了。
如果估计没错的话,下章应该会完结。
就酱!么么哒~!
顺便,这两天的我真的超级勤快呀~~你们不关注我吗?



正文:
听到“动机不纯”四个字,Bucky愣了一下,Natasha抓重点的方式还真是尖锐,他竟然无言以对。


既然无言以对,那就按照他的方式来吧!


他直接丢掉手里的衬衫,有时候说不清的事情用行动来证明更加便捷,他绕过Natasha的办公桌直接走过去,走到Natasha面前的时候,忽然握住Natasha的肩膀,看着对方抓着自己肩膀的双手,Natasha眉头微皱,冷冷地问他。


“你要干嘛?”


Bucky嘴角上扬,给了Natasha一个微笑,“给你演示一下那枚唇印是怎么来的。顺便证明一下我的清白。”


Natasha的表情变得很微妙,她冷哼一声,跟着站了起来。两个人的身高差距很大,但是Bucky纵然有着身高的优势,在Natasha面前也气场也是输半截,Natasha就是一个天生气场十足的女人,Bucky也正是被她这一点所吸引来着。但是在这一刻,他却觉得Natasha这种气场有点骇人。


Bucky虽然嘴上说着这样的话,心里其实也在纳闷,Natasha不是那种轻易能被人带走话题的人,他的动机都还没“招”出来,她居然就放过了他。


Natasha动了一下脖子,双手叉腰似乎跟着活动了一下肩膀,然后微微抬头看着Bucky,露出一个Bucky从未见过的笑容,非常的纯良无害,“开始吧!”


Bucky还有点诧异,原本主动权在他这里,一眨眼的功夫主动权就被夺走了。他没想太多,手臂朝Natasha的脑袋后面伸过去,结果手指连对方的头发都没碰到,就被一股强劲的力气的掰住了胳膊。


几乎就在一瞬间,Bucky整个胳膊跟要废掉一样被扣在了身后,对方再用力一带,都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他的头就被压在了办公桌上,用力的程度几乎让Bucky在一瞬间砸的眼冒金星。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Natasha整个人都压在他身上,双手死死的按住他的脑袋,膝盖用力的顶着他的后背,Natasha的动作非常迅速流畅,完全不拖泥带水的把他卡的死死的,Bucky一时间竟然没办法挣脱。


“你为什么接近我?”Natasha的逼问开始了。


Bucky就知道这波还没过去,他故作镇定,“我接近你完全是出于私人原因。”


其实说出真实的原因也无所谓了,他的目的早就不纯了,从见到Natasha的资料开始,他就变得动机不纯了。但是他担心的是,在这种情况说出来,Natasha根本就不会相信,他的新人系统都还没完善,Natasha这种戒备心重的人,想要攻略哪有那么容易。


“什么私人原因?”


“我……我说了,你能放开我吗?”


“不能!”Natasha手上的力气加大,卡的Bucky连气都要喘不上来了,“你可以不说,我有的是办法让你说,至于我放不放,随我!”


“好吧!”Bucky妥协了,他怕Natasha真的会拧掉他的脑袋,“我喜欢你!”


Natasha的手松开了,Bucky还以为事情居然这么简单就解决了,谁知道Natasha穿着高跟鞋的脚居然就在他还没站直的时候踢了过来,Bucky本能的就往后退,对方的腿差点踹到了他的脸上,不过……


“我想……你最好……”Bucky一边往后退,一边补充道:“不要这样做,我都看到了!”


Natasha的脸色瞬间就变了,Bucky闪的非常快,一开始会被控制住全是因为Natasha反应太快了, 现在大家势均力敌,单打独斗也能对上一会。加上场地限制和Bucky的故意挑衅,Natasha也占不多少便宜。


在Natasha的怒气值要到达顶峰的时候,Bucky迅速的拉开门闪出了Natasha的办公室,他就不信在公司高冷的Natasha会冲出办公室来揍他。


Natasha确实没有,她整理好自己的形象,拉开办公室的大门直接冲到了大厦的楼上,她去找Steve算账了。这件事这么诡异,她严重怀疑自己公司有内鬼!
 


评论(14)
热度(32)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