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AU)【冬寡】我抓住你了!(终)


终于写完了!!!撒花……好不好就这样啦!!么么大家!~~

本文OOC有点严重,写的也不太好,所以如果有什么不适的地方也麻烦大家自动屏蔽吧!

还有呀,作者对猎头这个工作不是很懂呀,有BUG你们也忽略吧~看在作者割大腿肉的份上,咱们有话好好说嘛!

 

 

正文:

今天复仇者大楼最大的新闻不是别的,全在Natasha的新秘书身上,他居然光着上身从Natasha办公室出来了,而且Natasha还气冲冲的冲出去了。


新来的秘书居然敢X骚扰上司?大家都敬他是条汉子。


Bucky也是冲出来才发现自己忘记拿衣服了,拿回衣服想套上,又嫌弃上面的口红印,既然Steve在这里,他上去借件衣服吧!


他绝对不是因为Natasha上去了,才跟去的,真的只是衣冠不整有伤风化。


Natasha冲上楼的时候,她的老板正在翘着腿坐在那里跟Steve说着话,说的还就是她跟她那新来的秘书的事。


Tony乐不可支的问Steve,“你居然没有当场揭穿你的发小?”


Steve站在那里满脸的尴尬,“是你说不要让Natasha知道的,我倒是想说……”


“不想让我知道什么?”Natasha气冲冲的推开Tony办公室的大门,如果不是她涵养还算不错,那两块门板估计直接被踢飞了。


一看到Natasha,Tony非常迅速的把自己搭在办公桌上的腿给收回来了,土豪的脸色都变了,Steve忙拦住Natasha,“有话好好说,不要动手!”


“我不动手!我是来弄清事实的!”Natasha一扫眼,居然在角落里看到了Clint。


“你也有份?”她早就该知道Clint是知情人,怪就怪他给自己的资料太以假乱真了,连她都被骗过去了。果然能骗自己的人必须是自家人。


Clint吓得差点从椅子上跌下来,“Tony的主谋。”


“喂,大家都有份的,现在全推到我头上?”Tony抗议,“你最初发现九头蛇要来我们这边挖人的。”


“所以那家伙不是商业间谍?”Natasha气坏了,“你们是在怀疑我的忠诚度?”


女人总是会抓关键,Tony和Clint都有种自己要完蛋了感觉。


Steve有点不好意思,“我们觉得Bucky人挺不错的,我觉得你们应该合得来。”


“所以你们是在给我找男朋友?”Natasha简直不敢置信,看着一直缩在Steve身后的总裁,恨不得脱下高跟鞋往他脑袋上砸个大窟窿。


“算是吧!”Clint开腔了。


“好呀!那送给你好了!”Natasha噎他。


“问题是,我选择的人是你呀!”Bucky从门外进来了,“我要找的是所有人,不过最想要的人只有你。”


Tony觉得自己办公室也太好进了吧,好歹他们也是高科技需要极度保密的公司。不过看在今天的戏值回票价的份上,他就原谅自己秘书今天的疏忽。


Natasha看到Bucky火气更旺了,“你被开除了,以后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Bucky耸肩,“那我跟在你身后怎么样?”


Clint“噗”的笑了出来,“这么大的尾巴,不太好吧!”


Natasha一记眼刀杀了过去,Clint老老实实的闭嘴了,她忽然收起了严肃的脸,挤出一丝冷笑,转头看Bucky,“谁派你来的?”


Bucky的节操已经尽毁,马上就交代了,“九头蛇。”


“待遇比这边高吗?”


“你尽管提。”


“Natasha!”Steve阻止了她,“我们不是在耍你!”


这个屋子里唯一能让Natasha好好说话的人就剩下Steve了,她给Steve面子,让他把话说完。


“还记得你的生日吗?”


Natasha点了点头,“你们是那天知道这家伙会来?”


Bucky在一旁完全没有不自在的样子,他也毫不惊讶自己的动机会被人知道,他只想在Natasha知道真相之前,先通过另外一种方式认识自己。否则按照Natasha的性格估计会浑身戒备的让他无法靠近。


“只有我和Tony知道对方找了人来挖人,除了Tony。”Steve老老实实的交代。


Tony在一旁插嘴,“就是,不要因为我是老板看不起我嘛?把我挖走,大家一起好做事呀!”


Natasha给了他一记眼刀,Tony老老实实的闭嘴了。Steve是不会撒谎的,他说的话Natasha毫不怀疑。


“第二天我就知道对方找来猎头是Bucky。”Steve冲Bucky笑了笑,Bucky也十分友好的点了点头,Steve继续说:“当天我们原本是打算告诉你的,但是……”


“是我说的。”Tony承认了,“你的生活太一本正经了,我看过Bucky的资料,应该挺对你胃口的,就给你安排了一点点小乐趣。”


Natasha已经开始准备脱鞋了,她打算用鞋跟朝Tony扔过去,一定要一击即中才行,最好能在他头上砸个窟窿。


Steve非常敬业的护住自己的老板,“其实,在我们心里你就是家人一样的存在,你应该知道我们都很担心你。这次的事说起来我们是过分了,但是我们的动机都是好的,毕竟Bucky是和我一起长大的,Clint也调查过他,说实话,我们没想过你们会发展成什么关系。只是觉得你不应该每天的生活都只有工作,你这么年轻漂亮,不应该把自己的全部奉献给公司。最起码的,Bucky出现后,你再也没有加班到十二点吧!”


Bucky在一旁猛的点头,他是绝对不会让Natasha加班到那么晚的。


Natasha的脸微微有点红,特别是听到Steve说“没想过你们会发展成什么关系”的时候。


“对呀!你不要老是板着脸嘛!你都不知道你笑起来的时候多漂亮!”Clint插了句话。


Bucky很不爽的瞪了他一眼,这件事他也知道了?这个人以后要一级戒备。


Tony跟着说:“你要是实在是不喜欢他,我们换一个嘛?”


“Tony!”Steve呵斥他。


“Natasha,我们都希望你能放轻松一点,不管是谈恋爱也好,出去玩也好,你应该有自己的生活。”Steve的样子非常诚恳,语调也非常的温柔,Natasha都有点被说动了。


她沉默了一会,然后扫了屋子里的人一眼,慢悠悠地开口了,“我第一次见到有人把恶作剧说的这么清新脱俗。”


Tony的额头开始冒汗,看样子是圆不过去了。


“不过!”Natasha撩了一下头发,“这次就算了!不过我有个要求。”


“什么要求?你尽管开口!”Tony的态度非常的积极。


Natasha笑了,笑的Tony有点毛骨悚然,她指着Steve说:“我要他做我的秘书!”


“不行!”Bucky和Tony同时开口了。


Steve则是一脸的茫然。


“不同意我就去九头蛇!”Natasha转身直接出了Tony的办公室,“作为家人,我想你们应该会想尽办法挽留我的吧!至于这个家伙,你喜欢就留给你好了!”


Bucky站在那里有点尴尬,看着屋子里剩下的人,好半天才挤出一句话,“既然我都来了……你们有没有兴趣跳槽呀?”


Steve哭笑不得。


 

第二天Natasha那一层的同事们都发现大BOSS的秘书居然搬下来了,大家对这个大胸秘书早就垂涎三尺了,不过紧接着大家发现大老板也跟着下来了,每天坐在Natasha办公室外面办公,这让整层楼的同事每天都过得水深火热的。


至于Natasha先前的秘书每天都跟在Natasha身后跟进跟出的,完全不在乎别人看他的目光,大家还在那天他光着上身从Natasha办公室里跑出来的冲击中还没恢复,便被这一幕幕给伤害了眼睛,这么公然虐狗,好好的一个铁血上司怎么说变就变了呢?


而且在复仇者每天都会听到这样的对白。


“Nat,我这次是真的失业了呀!业内都知道我工作没完成还把自己搭进去了,我没有地方可以去了!”


“不要跟我说话,我还没原谅你!”


“晚上你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呀!”


“不要打扰我工作!意大利面。”


“太单一了, 我给你烤羊排吧?”


“都说不要跟着我!那羊排和意大利面我都要!”


“好嘞……Nat不要对别人笑!”


“那是Steve!”


“那也不行!”


“你好烦!”Natasha挺住了脚步,正好被紧跟在她身后的Bucky给圈住了。


Bucky笑着把自己身体的重量压在Natasha身上,“我爱你!”


“走开!”

 

 

END

 

撒花,终于完结了,我们下篇文见哟!!

PS:作者是个盾铁不拆不逆党,吃冬寡,冬叉,有兴趣的亲们可以关注我,估计以后盾铁会写的比较多,当然也可以关注我的微博(ID:FaFaDowney),我们可以一起玩。如果大家CP不合的话,那以后我们tag见吧~~~~么么哒!

 


评论(12)
热度(71)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