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寡】捕获一只小Natasha(1)

依然不长,大概两三章就完结吧!

电影背景,因为作者不是很了解漫画,所以,情节都是我YY的,OOC也是我的。

冷圈不易,大家互相取暖吧!

不喜勿掐,谢谢啦!

 

正文:

当Bucky把一个红发的小女孩带到复仇者总部的时候,大家都乱套了。

 

这是Bucky和Natasha出任务一个星期回来的情况,Bucky嘴角还有淤青,他的胳膊也有点点反应迟钝。

 

Steve很关心的问他,“你们被人袭击了?”

 

一边招呼Tony过来检查一下Bucky的胳膊。

 

Bucky摆摆手,“能让博士先来看看她吗?”

 

说着把被人忽视的小女孩推到大家跟前,Tony托着下巴看着眼前的小女孩,红色的头发,脸上的小表情和Natasha一模一样,他不由得调侃道:“这是你和Natasha的孩子?”

 

话音刚落,小女孩抬脚就要往他的膝盖上踢,钢铁侠反应迅速的往后退,Steve眼疾手快的抓住了小女孩踢出来的那只脚,他眉头紧蹙,“小孩子不可以动粗。”

 

“Steve!”小女孩双手环胸,眉眼凌厉的瞪着Steve,完全没有要尊重长辈的意思,动作看起来非常眼熟。

 

Tony在一旁拍拍Steve的肩膀,还安慰他,“如今的小孩都这样……”

 

Bucky扶额,“她是Natasha!”

 

“什么?”Tony和Steve齐声叫了出来,跟着叫出来的还有随后赶来的Clint和Banner。

 

“真的是Natasha?”Clint飞速挤到Natasha跟前,伸手就要去捏Natasha的脸,被Bucky的钢铁胳膊给拎了出来。

Bucky叹气,“你最好不要那样做!”

 

Clint不以为然,Bucky接着说:“我脸上的伤和胳膊的损坏都是她干的。在我想做你刚刚做的那个动作的时候。”

 

Clint倒吸一口气往后退了两步,就算变小了,Natasha的杀伤力还这么大呀!

 

“哼!”Natasha翻了个白眼,根本不想理Bucky。

 

Clint悄悄的往后退了一步,同时还有Tony,他还想调侃来着。

 

Steve朝Banner示意让他过去看看,Banner看了Natasha一眼,Natasha乖乖的跟着博士去实验室检查去了。

 

Natasha一走,Bucky就被大家按在了椅子上,Steve问他,“到底是怎么回事?”

 

Bucky揉了揉脸,满脸的无奈,“我和Natasha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了一点点的小麻烦,遇到了一个……科学怪人……”

 

“他研制了一种药水,说会让你变成自己最讨厌的样子。Natasha不小心中招了。”

 

“所以,Natasha讨厌十几岁的自己?她现在看起来应该有十几岁吧?”Tony看了看Steve,声音慢慢的变小了,一旁的Clint脸色也变了。

 

Natasha的过去,大家都是不会很清楚,神盾局对特工的档案是保密的,就算是队长也看不到。Clint算是知道一点点,但是也不全面。

 

看大家的表情都凝重起来,Tony让贾维斯把画面切到博士实验室。

 

Banner在屏幕那头给Natasha做检查,“身体并没什么问题。除了变小,暂时没有任何问题,我还需要深入的检查一下。”

 

“我还能变回来吗?”Natasha的声音听起来冷冷的。

 

博士的表情也很凝重,Bucky在这边补上一句,“Natasha的衣服口袋里还有那个药水。”

 

博士听到这个松了口气,“有药水在,我们应该能研制出解药。”

 

“我过来看看吧!”Tony说着话就朝走,走了两步又撤回来了,拉着Bucky往自己的工作室走,“你这边也不轻松,我先帮你看看吧!”

 

大概两个小时候后,大家都聚在了休息区,Bucky的胳膊已经修好了,他还趁机洗了个澡。Natasha也洗了澡,她的衣服对于现在的她来说还有点大,宽宽松松套在身上看起来有点可爱,她一声不吭的抱着双腿坐在沙发上,年幼的脸蛋上有着比成年人还凝重的表情。可在这种凝重的表情下,她整个人看起来有点像受惊的小鹿,但是杀伤力却堪比森林之王,这就是为什么她看起来只有十几岁,有着圆鼓鼓的脸蛋,大家却不敢去招惹她。

 

在博士把Natasha的身体状况介绍了一遍后,大家的视线全部聚集在Natasha身上,Natasha冰冷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但是双眼里却有着一丝恐惧,这和平时的Natasha很不一样。

 

Bucky坐在离她不远的地方,他很想把Natasha抱在怀里,好好安抚她。但是他也知道如果他真的这么做了,下场会是什么,他不敢肯定Tony还愿不愿意再帮他修一次胳膊。

 

“我猜你们最想知道的是我现在是什么状况吧!”好半天,Natasha自己开口了,“我不想说自己的过去,但是我现在看起来应该是不太好,因为这个药好像不仅是让我变年轻了,还拥有了那个时候的感觉,我有点……不太舒服。”

 

大家都不知道要说什么好,Bucky更是苦恼的揉着揉发。

 

“我知道,再经历一次这样的心里,我是不太好受,但是你们要是还用这种充满同情的眼光看我,我可能会忍不住想动手。”Natasha黑着脸把视线移到Bucky身上,“特别是你!不要用这种‘我知道你什么感受’的眼神看我。”

 

Bucky和Natasha有很多相似处,但是和Natasha不一样的是,Natasha自己扛过来了,Bucky是忘记了。

 

Steve拍了拍Bucky的肩膀,然后问Natasha,“你……先好好休息吧!剩下的事交给我们了。”

 

Natasha点了点头,跳下了沙发,光着脚朝自己的房间走过去,路过Bucky的时候居然丢过他一个挑衅的目光。看样子他们回来的这一路有过不少这样的交集。

 

TBC

评论(9)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