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寡】捕获一只小Natasha(2)


如果下章没有完结,那就是下下章,我实在是太慢了!

我真的有罪呀!

OOC越来越严重,不喜勿掐!



正文:

Natasha和Bucky虽然关系不算太亲密,但是Natasha以往从来都不会用这种眼神看他,这种眼神看起来好像Bucky做了很不合适的事。

 

Tony坐在Bucky身边撞了撞他的肩膀,“你和Natasha在回来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Bucky有点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我也没干什么……”

 

“他想调戏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折回来的Natasha忽然出声了,她那还带着清脆的少女音听起来很稚嫩,但是她的表情却比成年Natasha还要冷漠。

 

“这是误会!”Bucky急忙解释,“我只是……”

 

“你只是想跟我一起睡觉?”

 

史蒂夫忍不住插话,“Bucky……Natasha现在看起来还没成年!”

 

“我没有!”Bucky真的要急死了,“因为酒店的人肯给她单独开间房,所以我们就住一起了。”

 

“所以你半夜爬上了我的床?”小Natasha挑眉,这个动作和她那肉肉的小脸蛋非常不相符。

 

史蒂夫开始责怪Bucky了,“Bucky,你怎么能……”

 

“我半夜起来上厕所,回来的时候躺错了!她那么瘦小,在被子下面根本就发现不了。”

 

“你的名字叫冬日战士!”小Natasha的小脸蛋上全是嘲讽,“你要是这么点判断能力都没有,我想你可能不适合做我们的队友了。”

 

这一次大家都站在了Natasha这边,Bucky那个理由太牵强了,难怪会挨揍,这么看来Natasha都是手下留情了。

 

Bucky简直要暴走了,直接站起来吼道:“我真的是看错了,就算我再喜欢她,我也不会硬来的!”

 

“哦……”

 

气氛瞬间就由剑拔弩张转成粉色了。

 

大家齐刷刷的“哦”了一片,连小Natasha都忍不住脸红了,转身就走了。

 

Bucky还没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还在强行解释,“你们不知道,那是我们完成任务后睡得第一个踏实觉,我真的困的连眼睛都没睁开。”

 

Tony拍拍他的肩膀,“这个世界上各种女人都有,你为什么选了个难度系数最大的?”

 

史蒂夫和Clint看着他直摇头,博士也非常不看好他,毕竟那是Natasha,这个世界上最难搞的女人。一般女人渴望的东西,她都不需要,而这里没有一个人知道她需要什么。

 

Bucky任道重远呀!

 

大家的眼神让Bucky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了,脸色一下子就变了,“我刚刚说出来了?”

 

“看样子你还没恢复过来,博士给他做个检查吧,我怀疑他是不是也中毒了!”Tony笑着要把Bucky推给博士。

 

Bucky却不淡定了,“我说出来了?Natasha刚刚什么表情?你们注意到了吗?”

 

“SIR,需要看回放吗?”Jarvis非常贴心的出现了。

 

Tony摆手,“不需要,这段录像好好珍藏起来,以后作为结婚礼物送给他们。”

 

Bucky目瞪口呆的站在那里,可怜兮兮的望向大家,冬日战士需要帮助!

 

所以当晚,作为好队友兼红娘的Tony让Jarvis把Natasha做恶梦的事情通知了Bucky,Bucky也是在短短一分钟内出现在Natasha的房间里。

 

Natasha躺在床上紧闭着双眼,额头上沁满了汗水,双手紧紧的握着拳头,躺在那里挣扎着像是在被什么东西束缚住一样,她很痛苦,痛苦的都不敢睁开眼睛。

 

Bucky掰开Natasha的小手轻轻的握在手心里,顺势把她搂进怀里,额头贴着她的额头,柔声说道:“Natasha,不要害怕,我会保护你的!”


他都能感受到Natasha的身体在颤抖,这是一种极度恐惧的感觉,他光是靠近她就能感受到她这样的感觉,Bucky还在犹豫是直接把Natasha唤醒,还是让她自己扛过去,结果不知道是不是也的陪伴起到了效果,Natasha的挣扎的动作幅度慢慢的减少,慢慢的呼吸也渐渐平稳了,但是她始终都没有睁开眼睛,Bucky看得到她的眉头慢慢的舒展开了,噩梦应该在慢慢的远离她。

 

Bucky满脸心疼的抹掉Natasha脸上的汗水,把小Natasha放在床上帮她把被子盖好,坐在床边盯着她小小的脸蛋失神,不知道她在这个年纪的时候经历过什么让她这么痛苦。

 

不过,也许这件事并非一件坏事,他们可以重写Natasha这个年纪的记忆。

 

Bucky想起了自己的小时候,他觉得,自己应该给Natasha这个年纪的记忆填补上一些新东西,比如一些快乐的回忆,他努力回想自己在这个年纪的时候什么事情最快乐。


Bucky的这个想法还没跟大家商量,第二天就被Natasha给踢下床了,整个人重重的摔在地上,还没反应过来,一个矫健的身体跃了过来,重重的压在他身下,双腿几乎是瞬间就卡住了他的脖子,Bucky没有反抗,他怕自己反抗了会把这个瘦小的女孩子给捏坏。


Bucky无奈,“Natasha你昨晚做噩梦了。”


听到这句话Natasha手下的动作停顿了一下,脸色微变,转而松开了对Bucky的钳制,站起来,“以后不许再进我房间。”


“我担心你!”Bucky的话让背对着他的Natasha的脸微微红了一下,但是她脸上的表情依然很冷淡。


“我不需要任何人的担心,我很好,等博士的解药研制出来,我就能恢复了。到时候你们熟悉的Natasha就回来了,目前,请让我安静一段日子吧!”


Natasha依然一副拒人千里的样子,让Bucky都要以为自己昨天的话她根本就没听进去,这不免太让人沮丧了,他可是一晚上都在纠结这件事。


Natasha走到门口打开门,送客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


Bucky没有动,而是站在那里看着娜塔莎,忽然开口了,“Natasha,我们出去玩吧!”


“我拒绝!”Natasha的回答一点都不让人意外。


Bucky倒是不生气,这个小Natasha的杀伤力虽然大,但是他毕竟是个超级战士,要制服虽然有难度但是也不是不可能的,所以,Bucky大步走了过去,就小Natasha满脸不爽的表情下一把就把她给扛在了肩上。


“小Natasha需要出去玩!”Bucky嘴角扬起一丝笑容,“小Natasha需要一个游乐场!”


Natasha在他的肩上尖叫,双手不停的捶打着,Bucky毫不在意,Natasha手下留情了呢!


TBC

评论(9)
热度(93)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