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寡】捕获一只小Natasha(终)

这篇文的最后一发。



正文:

一群人刚回到复仇者大楼,Friday就通知大家,博士让大家在大厅等他。不一会博士就下来了,同时带下来的还有解药。

 

博士看起来有点兴奋,“这是我根据你们带来的东西研制出来的,我做过实验了,应该是我们要的解药。”

 

Bucky还抱着睡着了的小Natasha,虽然一开始两个人相处的不太顺利,但是今天总的来说他和小Natasha相处的还是很愉快的,看着怀里这个小小脸蛋,他居然也有了一点点舍不得。

 

说起来Tony他们也是很想围观Natasha变身的,但是考虑到从小女孩变成大人,会发生什么事,大家很自然的就避开了,让Natasha吃解药的事,自然就落到了Bucky身上。

 

Bucky抱着小Natasha进了她的房间,看着沉睡的Natasha,是从未有过的安宁,他有点不忍心把她叫醒了。顺了顺小Natasha的乱发,Bucky露出了温暖的笑容。

 

不管是什么时候的Natasha,他都想把她揉进怀里,给她万般的宠溺。

 

可惜不管是什么时候的Natasha,都不会给他这个机会,她不喜欢别人轻视她。

 

不知道睡了多久,Natasha醒过来了,一睁眼就看到一个大个子靠在自己床边,脑袋侧着对着自己,闭着眼睛,略长的头发遮住了他半个脸,怎么说呢!Bucky确实有着非常受欢迎的长相,虽然现在的他不再是Steve是口中那个以前很会讨女孩子欢心的人,但是即使总是冷着脸,他也是非常受女孩子欢迎的类型。

 

Natasha心里嘀咕着,他什么时候能剪掉他这看起来非常碍事的头发,毫不夸张的说,在车上睡着的时候,好几次都被这头发给弄醒,太痒了。

 

Natasha没有动弹,因为对方是超级士兵,自己只要稍微有点动静,他肯定会醒过来。

 

就这样躺在那里盯着自己的守护战士,从头发到嘴巴到胸口,一路扫了下来,最后扫到了Bucky的手上,他手上拿着一个小小的瓶子,里面蓝色的液体吸引了她的注意力。

 

“这是解药?”她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认为,但是她就是觉得那就是。

 

Natasha的声音让Bucky惊醒了,Bucky本能的握紧了手中的瓶子,Natasha则在他握紧手掌之前把那个小瓶子给顺了过来,Bucky也是本能的就握住了她的手腕。

 

他们这些人都有些让人无法理解的本能反应,这种反应在现在看起来有点不可理喻,但是有时候往往能救他们的命。

 

看到拿走解药的人是Natasha,Bucky便松开了手,有点不好意思的解释道:“博士把解药研制出来了。”

 

潜台词就是,你现在要是喝下,马上你就能恢复了。

 

Natasha把玩着手里的药,忽然仰起头盯着Bucky,“你是不是很喜欢原先的我?”

 

Bucky愣了一下,没想到对方居然会这么直白的问出这个问题,他也不好掩饰什么,点了点头,反正对方早就听到了不是。

 

“那你应该是非常希望我变回去咯!”Natasha的语气听起来有一丝调侃的意味,“如果我不喝的话,你会不会很失望。”

 

Bucky错愕了,他倒是没想过Natasha会不想喝解药,他以为她讨厌这个时候的自己呢,“你……喜欢现在的状态?”

 

Natasha挑眉,“也不是,但是你有句话说的很有道理。你说我可以改写我这段记忆,用更美好的记忆来替换掉让我觉得不好的事情。”

 

Bucky点头,是这样没错的,但是和她变不变回去有什么关系?

 

Natasha继续说:“或许,这是我重生的机会,我可以重新选择我的人生,做一个普通的人。”

 

Bucky总算是明白了,Natasha不仅仅不喜欢自己这个阶段的记忆,她也不喜欢她长大后的世界。

 

不是每个人都有第二次选择的机会,Natasha有了,她也有权利选择。

 

可是……

 

Bucky脸色有点低沉了。

 

他没发现的是,在他低沉的时候,Natasha已经一口把解药喝光了,然后直接把瓶子丢给他。

 

Bucky本能的接住了瓶子,对上的是Natasha狡黠的目光,Natasha嘴角上扬,“大兵,我严重怀疑你这种状态到底适不适合跟我一起出任务。”

 

Natasha笑的非常可爱,Bucky的心情大起大落的太严重了,他非常激动的抓着Natasha的头发揉了一通,马上就被Natasha给揍回来了。

 

两个人打闹了一阵,Natasha累的坐在床边看着Bucky喘气,Bucky被揍的坐在地上,两个人面对面的看着,Natasha忽然问他,“这药会不会有副作用?”

 

“怎么会?”那可是博士研制的,不是Bucky说,整个复仇者智商担当,他就服Tony和博士。

 

两个人静静的坐了大概五分钟的样子,Natasha忽然又问他,“万一没有效果呢?我真的变不回去了怎么办?”

 

Bucky还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Natasha,看起来非常镇定,但是表情里却是极力掩饰的不安,小表情简直可爱死了,他拉过Natasha的小手握在手心里,“放心吧!没事的!”

 

感受到对方手心的温度,Natasha忽然很小声的问他,“你不是喜欢那个Natasha吗?”

 

Bucky愣了一下,这是不是意味着Natasha也很在意自己?自我理解能力忽然爆棚的Bucky,立马get到了其中的含义,他非常非常严肃的盯着Natasha的眼睛。

 

“没关系的,就算你回不去了,我可以等你长大。”

 

小Natasha撇嘴,“切,我长大了就会嫌弃你老的。”

 

Bucky笑了,Natasha不满了,抽出自己的手要去揍他,被Bucky给按回来了,“不要想太多,我会陪着你的,一直一直的陪着你,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陪着你的。如果你真的嫌弃我会老的比你快,你可以把我冻起来,等到你长大了再把我解冻!”

 

Natasha的小手盖在了Bucky的嘴上,表情非常严肃,“不准再说冻起来的事。”

 

Bucky温柔的笑着,拉过Natasha的小手在唇边印下一吻,嘴角都是藏不住的笑容。

 

Natasha一直到第二天才发现自己恢复正常的,在这之前Bucky也被她赶回自己房间了。Natasha看着自己床头放着的兔子耳朵的发箍和一只看起来有点丑的玩偶猫,她的精神还有点恍惚。

 

从房间出来后,就看到了正在休息区打闹的队员们,大家看到她并不觉得意外,想必Friday已经提前通知大家她已经变回来了。

 

Tony兴奋的表示要办个大派对庆祝Natasha恢复正常,Clint和Thor都赞同,Thor还愿意把自己从仙宫带来的酒贡献出来。

 

Steve则详细的询问了Natasha的身体状况,博士让Natasha跟他去做个全身检查。

 

Natasha环顾四周,视线从每个人身上扫过,然后问大家,“冬兵呢?”

 

大家心照不宣的给了Natasha一个眼神,Tony抢先说:“在你出来的前一秒,那家伙从这里跳下去逃跑了。”

 

Natasha的眉头一下子就皱起来了,Steve把Tony给按在了椅子上,“别听他瞎说,Bucky出去买东西了。”

 

这个时间出去买东西?Natasha心里的不爽度更加高了。

 

Natasha虽然很想去把大兵抓回来,但是她还是应该先去跟博士做个全身检查。

 

在博士确定Natasha没有任何后遗症后,Natasha见到了大兵。

 

大兵抱着一堆水果进了厨房,把水果塞进冰箱一转身就看到Natasha抱着胳膊靠在门边,眼神直勾勾的看着他。

 

Bucky显然吓到了,怔怔的站在那里说不出话。他估计也没想到自己买个水果回来,Natasha居然就长大了。一想到昨天两个人说过的话,他的脸有点不受控制的发热了。

 

Natasha看着他挑眉,“没话要跟我说?”

 

Bucky支吾了很久,终于挤出了一句,“没有后遗症吗?”

 

“没有副作用!也没有所谓的失忆症状,我记得任何事,包括昨天你的带着我在游乐园干的蠢事。”Natasha面带笑容的靠近Bucky,“不仅如此,我还记得你昨天说的,任何一句话!”

 

Bucky露出了笑容,“所以,你现在不会揍我咯?”

 

Natasha的手已经攀上了Bucky胸膛,穿过他的头发,摸上了他的脖子,“我都说这么多了,你是不是该做些什么了?”

 

Bucky搂住Natasha的腰,一用力把人拉到自己跟前,两个人贴的非常近,近的都能听到彼此的心跳声。Natasha忽然踮起脚飞速的凑到他的唇边,用力的咬了一口。

 

吃痛的Bucky用力箍着她的腰,微微低头不甘示弱的亲了回去。两个人在厨房这狭小的空间里,缠绵的搂在一起。互通心意最大的安慰就是一记深吻吧!

 

此时在休息室的复仇者们,正在听过Friday实况转播厨房的画面。Tony表示,以后厨房重地禁止情侣两人一同入内。

 

大概过了两个星期的样子,游乐园又迎来了两个奇怪的客人。

 

一个脸色尴尬的男人,手上系着一大串的气球,坐在旋转木马上。游戏区的外面,一个身材爆好的红发女人正拿着手机在拍照,一边拍,一边喊着,“Bucky,听话,笑一个!”

 

被喊做Bucky的男人挤出一丝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Natasha果然很记仇!

 

 

END

 

 

啊……这篇终于完结了。

感觉写了一个世纪那么长了,实在是对不起追文的各位。

感谢大家没有因为我写的太烂而鄙视我,太感激了。

虽然一开始信心满满的,结果到最后依然写的很不如意,不过从冬寡冷到不行写到冬寡终于开始热起来了,老夫也是心生安慰了。

我大冬寡终于不是冷圈了,终于不用自割腿肉了。

所以……我们下篇再见吧!(虽然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不管怎么样,大家开心就好。

 

 

 

 


评论(27)
热度(115)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