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AU)【冬寡】我抓住你了!(3)


因为有人催,所以我拼死拼活的赶着这个点更新了。

我果然是个说话算话的正直BOY,所以你们不要大意的催更吧,我非常吃这一套的!真的,有留评会激发作者的隐藏属性,可能会出暴击也说不定。

PS:写的不好,多多包涵!


正文:

Natasha所在的公司是技术公司,很多东西都是需要高度保密的,她几乎负责了整个公司的运作,工作强度非常大,她要求又非常的高,所以她在公司并不受欢迎,尽管她有着非常惊艳的相貌和诱人的身材,还有着超强的办事能力。


因为没睡好,一大早赶到公司的时候她的心情变得非常的糟糕,偏偏她那个入职一个月的秘书还把会议要用的资料给弄错了,这么明显的错误,她是怎么做到的才能出错。


她有点头疼的坐在那里,这年头的秘书都这样吗?


她的要求已经不高了,只想要一个跟老板那个秘书差不多踏实的就行了,怎么一个个都这个样子。才来上班一个月就开始企图往上面爬,她们都不知道老板天天都呆在实验室吗?不是重要会议根本不会出现在这里,没看到所有的事情都是她在处理吗?


辞掉这个一个月都不能进入工作状态的秘书,Natasha撑着头把会开完,回到办公室就给自己的好友兼负责公司安保部分的Clint打了个电话,顺便把她昨晚拍的Bucky的照片发了过去。在纽约,没有Clint不认识的人,何况对方还有这那么抢眼的胳膊。


她当然不相信Bucky那样的人会沦落到需要被人收留的地步,他浑身上下看起来可疑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


Clint接到电话后对于这位敢勇闯Natasha闺房的男人表示勇气可嘉,他认识Natasha这么多年都没进过她的闺房。


“给我一点点时间,我去看看这小子到底是何方神圣。”Clint在电话那头听起来有点迫不及待的想结束这个电话,Natasha估计他是对这个有着铁胳膊的家伙很感兴趣。


刚刚挂断电话,自己办公室的门就被推开了,Natasha简直要暴走了,秘书一辞退这些人连门都不会敲了?


“祝你……”端着蛋糕进来的Tony才开始唱第一句就收到了Natasha杀人的视线,急忙把蛋糕塞进自己的秘书Steve手里,“你……来……你唱……”


“我们说好了,你唱的!”Steve满脸通红的转头寻找自己的老板,“我负责送礼物!”


“我昨天的生日!”Natasha黑着脸看着眼前两个站在自己办公室围着彼此转圈圈的人,心情真的不要太糟糕,这个世界上的男人都这么幼稚吗?


Tony作为老板,还是要有点老板的样子的,他端着蛋糕放在Natasha的桌上,“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们昨晚十二点的时候……来找你了。”


Natasha表示我真的不信,“哦!”


Steve有点不好意思的把手上堆着的礼物放在她的桌上,“是真的,Clint说你每年的生日都太无趣了,所以让我们假装忘记你的生日,然后再给你一个惊喜,他说要做你生日里最后一个给你祝福的人。”


Steve的话Natasha倒是信,只是她心想,我怎么就高兴不起来呢?难怪Clint那么急着挂电话,根本就不是什么迫不及待,他是在躲她,“所以,你们称昨天那个为惊喜?你们甚至还让我加班到半夜!如果不是我工作效率高,可能整个生日都要在加班中度过。”


“如果你不是效率高,你昨晚就过生日了!”Tony已经悄无声息的退到了门口,“Clint已经畏罪潜逃了,博士正在忙着新品的研究,所以……我们明年再见吧!”


说着拉着Steve就跑了,再跑慢点,他估计Natasha要从她的包包里把匕首给掏出了。


Natasha看着自己桌上的礼物,终于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笑容,虽然晚了一天,但是至少他们还是费心思了。如果不是这帮伙伴,她估计也不会留在这里这么多年。


Natasha的头也疼的更厉害了,她不知道是不是昨晚受了风寒,下午她破天荒的给自己放了半天假,让人事部明天给她换个秘书过来,下午她就直接回家了。


回到家后,她都做好了还看到那家伙的准备,结果推开门确实空无一人。


Natasha看着被收拾的整整齐齐的屋子,自嘲:“也好,免得还让Clint帮忙查人。”


不知道是太困了,还是真的受寒了,她往沙发上一趟就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了。


睡得迷迷糊糊中,她忽然感觉到自己的家门被打开了,然后进来了一个人,眼皮沉重的无法掀开,她几乎是本能的就去摸自己的包包,里面有一把锋利的匕首。


她的手就在要摸到包包的时候被握住了,对方的手掌很大,几乎把她的手握在了手心,然后便听到有点轻柔的男声,“放轻松……是我……”


对方的声音听着很舒服,就像有魔力一般,Natasha瞬间紧绷的神经也在试着跟着他的声音放松自己。手被温柔的握着,她的额头也碰到微凉的物体,有温热的热气洒落在她的脸颊上,就跟小猫咪一样蹭得她痒痒的。


“没关系,你只是太累了,没有发烧!”


Natasha听到对方的声音,轻轻的“嗯”了一声。她的头便被抬起来放到了对方的腿上,一双手轻柔的按在了她的头上,沿着头皮轻轻的按着,力道适中的舒适感蔓延全身。


太过舒适的感觉让Natasha居然警觉起来了,她不应该有这样的感受的,天生的敏锐让她迫使自己从这种舒适中睁开眼睛,刚刚睁开眼睛视线并不清晰,但是她能看到一个模糊的轮廓,一张帅气的脸出现在她的眼帘中,还有那甜甜的迷倒众生的笑容。


Natasha迷茫的看着他。


Bucky笑眯眯的看着她,“你这样看着我,可不好。”


Natasha想问为什么,大概是睡的太久的原因她的嗓子干的说不出话,


Bucky似乎在摇头,“你不知道你这样很性感吗?”


Natasha的眉头皱起来了,可这位自顾自说着话的家伙却低下了头,而且越低越近,越低越近,最后贴在她的双唇上!

 


TBC

评论(8)
热度(49)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