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寡】捕获一只小Natasha(3)

呃……上一次更新……

我尽量快点完结!

啊啊啊……今晚就要去看队3了,希望不要太虐呀!


正文:

觉得Natasha需要游乐场的Bucky直接把她扛到了游乐场。

 

真·扛过去的,一路上有路人差点都报警了,直到看到Natasha一个剪刀脚差点把Bucky掀翻在地,路人都不知道要帮谁报警了。

 

算算时间,Bucky也有七十多年没有去过游乐场了吧!

 

也不是完全没来过,在九头蛇的时候,出任务的时候也来过游乐场,那时候他几乎轰平了整个游乐场。

 

两个人一大一小的站在游乐场门口,小Natasha双手抱胸,脸色臭臭的,Bucky脸色略尴尬,他出门太急……没带钱。

 

就算你们是超级英雄,进游乐场也是要买票的。

 

Natasha完全没有要帮忙的意思,站在那里都快半个小时了一动不动的跟雕像一样,中间还有小孩子过来围观,都被小Natasha一身的杀气给吓跑了。

 

Bucky给Steve打完求救电话,伸手揉了揉Natasha的头发,语调轻柔的哄着她,“再等一下下,Steve就来了。你要不要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

 

“请注意你的语气!”这种哄小孩的语调让Natasha的脸色更臭了。

 

如果不是她几次企图逃跑都被Bucky给扛回来,大庭广众下太过丢人,她早就跑了。

 

Bucky居然还敢揉她的头发,要不是打不过,她早就跟他翻脸了,现在的Natasha心情真的糟糕透了,她的记忆非常紊乱,过去的和现在的纠缠在一起,控制力却回到了十几岁,她没办法像一个成年人让自己平静下来,所以她看起来脾气非常的难惹。

 

和她变小相比,Bucky看起来才更加奇怪好不好,明明是一个超级战士,现在看起来更像是烦人的学长,在边上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Natasha从来不知道Bucky居然会说这么多话。

 

Steve来的很快,但是他带来一车人来了,除了被丢在实验室研制解药的博士,其他人都来了。估计大家都想看看Bucky是如何帮Natasha找回童年的。

 

等到一群人涌进游乐场,Bucky才发现这些人根本就是自己想玩。

 

Tony非常爽快的给每个人都买了套票,还特别关照的给了Bucky一叠钞票,贴着他的耳朵说,“你的小女朋友要是不高兴,就给她买一只毛绒玩具,要是一只搞不定那就买两只,要是还不搞不定给我打电话,我帮你把整个游乐场买下来。”

 

Steve揪着他的衣领把他领走了,要是还不走,估计Natasha就要踢他的老二了。

 

Clint和Thor已经朝着炸鸡飞奔而去了,Clint吼着要让外星人在地球找到童心。

 

Bucky拿着两张套票看了看身旁完全不配合的Natasha,有点无奈的蹲下了身体,“Natasha,来都来了……”

 

Natasha白了Bucky一眼,“是你强迫我来的,我对游乐场并不感兴趣。”

 

“相信我!你这个年级最该来的地方就是游乐场。”Bucky忍受不住的伸手捏了捏她的脸,“别老是绷着一张脸了,像这个年纪的人一样来享受吧!”

 

“我说过……”小Natasha甩开Bucky捏着她脸的手,“不要用这种哄小孩子的语气跟我说话。”

 

“好好好!”Bucky的语调满是宠溺,站起来朝Natasha伸出了手,“我不把你当小孩子,那你能陪我玩吗?”

 

Natasha倔强的小眼神瞪了Bucky一眼,还是把手放在了Bucky的手心里,Bucky笑了笑握住了小Natasha的手,拉着她直接冲向了最近的旋转木马。

 

Natasha给了他一个“你在逗我吗”的眼神,转身拖着Bucky朝刺激的云霄飞车那边走过去,Bucky力气比较大,所以Natasha就坐在了旋转木马上,她从来没坐过这玩意,觉得非常幼稚,如果不幼稚,为什么Bucky不来坐?

 

Bucky正拿着手机在下面朝她挥手,“Natasha看这里!”

 

Natasha已经有要从旋转木马上跳下来的冲动,Bucky一看情况不对,急忙摆手安抚她,手机定格画面是Natasha瞪着他坐在旋转木马上的样子,仔细看看这样的Natasha倔强的有点可爱。

 

等到小Natasha非常不爽的从旋转木马上下来的时候,Bucky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串气球献宝一样递给她,同时递过来的还有热狗,Natasha刚接过热狗拒绝了气球。

 

“这里每个人都有这个!”Bucky耷拉着脑袋看着Natasha,“你看,还有兔子气球。”

 

Natasha当着Bucky的面挑衅的捏爆了其中一个兔子,都要把旁边的小孩子都给吓哭了,Bucky急忙搂着她的胳膊往旁边走,Natasha质问他,“你为什么不坐旋转木马?”

 

Bucky摊手,“那是小孩子坐的。”

 

Natasha的怒气值正在上升,Bucky牵着她的手冲她微笑,然后把手机的界面在她面前晃了晃,“你都不知道你多可爱!”

 

忽然被这样说,Natasha的脸也不受控制的红了,低着头甩掉吧唧的手径直走在前面,Bucky紧跟了上去,拉着她的手把她拖到了摩天轮的队伍里,Natasha对于这个没有异议,反正她打定了主意到了没人的地方好好的揍Bucky一顿。

 

队伍有点长,Bucky站在Natasha身后,他只要稍微往前一点就能把Natasha整个人圈在怀里。他确实这么做了,队伍发生了一点点小混乱,后面的人挤了过来,他几乎是本能的把Natasha圈在了怀里,紧紧的搂着她的腰。Natasha小小的个子被他搂在怀里,感觉非常好,他不止一次想这么做了。

 

Natasha挣扎了两下,无果,也就放弃了,反正进了摩天轮她是要揍他一顿的。

 

排到他们的时候,本来还要进来两个人的,两个人默契的转身瞪了身后的人一眼,看起来非常不好相处的样子,让后面的人都不愿意和他们坐在一起。

 

两个人心满意足的享受着二人世界,还有一大串气球。

 

这都是些什么?

 

Natasha发现Bucky居然趁着她不注意把一大串气球系在了她的手腕上,她的手则被Bucky牢牢的握着。


TBC

评论(5)
热度(81)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