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寡】捕获一只小Natasha(5)

下章就真的完结了!!!

感谢大家不嫌弃我更新慢,我争取这周完结掉吧~~~

如果大家愿意等,还是可以点冬寡梗的,我……就是更新慢了点……


正文:

一大一小的两个人在游乐场里逛来逛去,Natasha不肯下来,Bucky也找不到什么适合脖子上骑着个人的项目。正琢磨着,忽然头发被揪起来了,只听到Natasha略带稚嫩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我要那个!”

 

“哪个?”Bucky顺着头发被揪住的角度看过去,居然是射击游戏里面的一只玩偶猫。

 

那猫有点丑,还有一张看起来不太爽的脸。

 

“别闹了!”Bucky伸手去抓Natasha揪着他头发的手,“人家在这里做生意不容易,我们过去不是砸人家生意吗?”

 

“去不去?”Natasha毫不犹豫的揪着Bucky的头发指挥他。

 

小家伙力气还不小,Bucky没办法只能去了。

 

老板看着眼前这两个奇奇怪怪的人,一个红发小女孩坐在黑发男人的肩上,双手还揪着他的头发,说:“老板,射中靶心是不是就可以得到那个?”

 

老板看了一眼那只玩偶猫表示,再看看小女孩,觉得挺可爱的,便说:“那个你喜欢,我送给你吧,反正也没人要!”

 

Bucky一听,好开心,谁知道他还还没开始乐,头发就被揪的疼,小Natasha傲娇的说:“那就当是射中靶心才行吧!”

 

老板还真没见过这样的客人,白送的东西都不要。

 

Bucky无奈掏钱,老板给了他十支飞镖,Natasha在他头顶冷笑,“老板,一个就够了!”

 

Bucky一听到Natasha这话,心里莫名的紧张起来了,虽然他对自己的技术非常有信心,但是Natasha正用力揪着他的头发,双腿还夹着他的脖子,保险起见,一个不够吧?

 

老板人很好,笑着说一次就是这么多,要是嫌多你可以顺便赢点别的玩具,Natasha眨了眨眼,咬了一下嘴唇,问:“这种猫还有吗?”

 

老板表示这么丑的猫,我们这里只有这么一个,送人都没人要,所以才说要送给她。

 

Bucky不知道Natasha为什么对这个玩偶这么执着,他确实在非常努力的瞄准靶心,但是,Natasha能不能松开他的头发?

 

Natasha完全没有要帮忙的意思,而是揪着Bucky的头发指挥他,“你这样根本射不中的,你再往左边一点。”

 

Bucky很想说我有分寸,但是Natasha的脚正夹着他的脖子,他怀疑自己要是有一丁点反抗的意思,估计迎接他的就是要命的窒息感。

 

射击这种东西还是有个人手感的,所以Bucky选择忽视Natasha的指挥,忍着头发要脱离头皮的剧痛,挣扎的丢出了第一枚飞镖,很显然,最后一下Natasha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她因为Bucky不听指挥而用力的揪了他的头发,直接导致Bucky的手稍微往右边偏离了那么一丁点,飞镖意料之中的没有射中靶心。

 

“我就说!”Natasha在Bucky头上冷笑。

 

Bucky心里冒火,没有Natasha在头上捣乱,他一箭双雕都不是问题。

 

老板非常好心的表示,你这个成绩都能拿到一个更大的娃娃了,这个丑猫我就送你了。

 

Bucky觉得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侮辱,他黑着脸拿起了第二只飞镖,谁知道刚到手就被头顶的Natasha飞速的夺走了,Bucky以为她要把这枚飞镖扎进自己的脑袋里,他也是反应迅速的甩了一下头,当然他还非常贴心的握住了Natasha的双脚防止她掉下来。

 

结果Natasha的飞镖偏的不止一点点,Natasha气的发抖,“你在干什么?”

 

Bucky哪里好意思说自己以为她要扎自己,只能狗腿的重新拿了一只飞镖递过去,这一次Natasha没有给他意外,接过飞镖用另一只手的手肘用力的箍住了Bucky的脖子。Bucky很显然又会错意了,Natasha只是想固定他的头防止他乱动影响到她,可是Bucky几乎是本能的反应迅速,伸手抓着Natasha的衣领就直接把人从头上拽下来,Natasha反应也不差,她双腿夹着Bucky的脖子哪有那么容易被拽下来。

 

不过这一次两个人是真的又打起来了。

 

完全缺乏沟通的两个人,真的是分分钟就打起来了。

 

老板目瞪口呆的看着两个人,抓起桌上的飞镖还不留情的就朝对方丢过去,看着飞镖险险的从对方身上擦过,他心惊肉跳的都准备报警了。好在黑发男子很快就把红发小女孩控制住了。

 

Bucky用力的把Natasha控制在自己的怀里,胳膊箍着她的脖子,另一只手抓着Natasha两只手放在身后,对老板说,“快!快把那只猫给我!!!!”

 

老板也吓得不轻,抓起后面架子上的玩偶猫就丢了过去,Bucky松开了箍着Natasha脖子的手接过玩偶快速的塞进了她怀里,然后急忙往后退了两步,拉开了一个安全距离。

 

他真的超累的,带小Natasha来游乐场比出任务还要累。

 

Natasha拿着玩偶猫,看了看Bucky,又看了看玩偶猫,小嘴一撇,转身就要走。

 

Bucky叹了口气急忙又跟上去,走了两步Natasha停下了脚步,抬头看Bucky,Bucky低头看她,眼神里都是警惕,他好担心Natasha会忽然动手,她那个高度想踢他的某个位置还是相当便利的。

 

不知道是不是Bucky浑身戒备的样子太好笑了,Natasha居然冲他笑了,拿着那只玩偶猫,猫脸冲着Bucky,“你不觉得这只猫和你很像吗?”

 

Bucky愣了一下,脑子转的也还算快,他记得老板说这只猫丑来着。

 

“你……是觉得我很丑?”Bucky感觉自己受到了很大的伤害。

 

Natasha轻哼一声,算是笑了,根本不回答Bucky这个问题,而是朝Bucky伸了伸手,Bucky很自然的就跟着弯下了腰,Natasha速度很快的沿着他的膝盖就爬上了他的肩膀,就跟以往他们练习时一样,动作迅速而且利落,Bucky都没来得及抓住她,人已经抱着猫坐在了他的肩膀上,那只该死的猫还放在他的头顶上。

 

整整一个下午,Natasha都在Bucky的肩膀上坐着,就算下来玩游戏,她也会玩完后再爬上去,一步都没有走过,全程无视Bucky的抗议。

 

虽说Bucky觉得Natasha这个体重对他来说就当时平时负重练习,但是被人说带着女儿出来玩这一点还是让他蛮不爽的。

 

他们那里看起来像父女了?

 

不过唯一值得开心的事,就是Natasha不再抗拒游乐园了,任何Bucky提议的设施她都愿意去尝试,前提是Bucky也要参与。

 

所以他们几乎玩遍了整个游乐园,他还给Natasha买了棉花糖和兔耳朵,虽然自己看不到,但是他感觉Natasha应该戴上了。不过他也被要求戴上了猫耳朵,他一开始是拒绝的,直到耳朵和头发被Natasha轮番揪了个遍,他妥协了。

 

等到天渐渐暗下来,一群人在游乐园门口集合的时候,Bucky被大家无情的嘲笑了。穿着战甲的Tony一边嘲笑Bucky,一边还不忘记让Friday帮他们拍照。

 

“不如,我们一起拍个照吧!”Steve总是能想出这么老土的点子。

 

不过这一次连Tony都没有吐槽他,所以也就没人反对了。

 

回去的时候因为有车,所以Natasha不能再坐在Bucky肩膀上了,她乖乖的坐在Bucky身边,怀里抱着那只玩偶猫,头上真的戴着兔耳朵,非常可爱。

 

Bucky不敢多看,他怕自己多看了Natasha一眼就会惹怒她,当然不仅仅是他,在场的男士都不敢夸Natasha可爱。尽管戴着兔子耳朵的Natasha真的可爱的要命。

 

Steve开车非常稳,不过Tony在一旁叽叽喳喳的有点闹腾,Bucky再看Natasha的时候,发现她已经坐在那里摇摇欲坠了,Bucky自己都觉得有点困了,何况Natasha现在还是个小孩子呢!

 

他伸手把Natasha圈进怀里,Natasha睁开眼迷茫的看了他一眼,然后乖乖的趴在他怀里,Bucky心满意足的伸手摸了摸她的头发,顺势轻轻的拍着她的背,看着Natasha慢慢的在他怀里毫无防备的睡着了,心满意足。

 

这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坐在前排的Tony安静的都朝他竖起了大拇指,吵吵闹闹的Clint也闭上了嘴巴,一直在吃东西的Thor也停止了咀嚼,Steve从后视镜里看了看这个红发小女孩露出了会心的微笑。

 

大家都很宠Natasha呢!

 

TBC



评论(8)
热度(76)
© 樱桃喵喵|Powered by LOFTER